1981年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3-03-19 设置

1月5日 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筹备小组成立。组长齐秀山、副组长唐旭光、王植竹。
    1月 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和学生认真学习中央工作会议文件和邓小平同志讲话,要求大家端正思想,认清当前的政治、经济形势,联系实际,解决教学与实际工作问题。
    2月 1981年工作要点:根据中央工作会议决定的方针,合理安排建设计划,以适应教学计划进程的要求,以提高教学质量为中心,全面开展和认真组织教学、科研活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努力完成学院的各项任务。
    4月27日 河南省一轻厅邀请国内同行业专家对我院第一项科研成果——合成洗涤剂用4A沸石的研制与应用进行技术鉴定,专家一致认为这项成果基本达到或接近国际水平,并建议进行中期试验。
    6月12日 我院党委副书记齐秀山带领学生会正、副主席及宣传部、团委的负责人到郑州大学参加了省、市领导同志会见省会大专院校部分学生的会议,聆听了刘杰、戴苏理、张树德等省委领导同志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安排好学生生活、关心青年学生成长的讲话。
    学院颁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建立班主任制度暂行规定》。
    6月29日 我院第二项科研成果XPB2——II型洗衣机经省科委、省一轻厅技术鉴定,质量合格,性能良好。
    6月29日至7月3日 全院教职员工收听了党的十一届六中全会公报。院党委书记李先贤、副书记齐秀山先后组织教职员工进行学习讨论,大家对《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改选增选中央领导成员表示坚决拥护。
    9月 学院主教楼正式启用,西郊分部的部分学生搬到学院本部上课,本部教学工作开始步入正轨。
    9月10日 上报我院科学研究“六五规划”。
    10月13日 为把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我院生产处与郑州市家用电器工业公司签订了联合生产洗衣机协议书,并按协议书要求组织生产。
    11月25日 学院主教学楼竣工验收。
    11月26日 根据上级指示,为加强我院物资(包括设备)管理,设立物资处,对全院物资统一管理。
    12月 轻工业部在北京组织技术鉴定:证明我院研制的洗衣机用微电机设计与试验技术的综合性能在国内具先进水平。
    12月 1981年完成基建投资386万元。施工面积32000平方米,竣工面积16200平方米,主要竣工项目有主教学楼、学生食堂和12号家属楼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