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6年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3-03-19 设置

1我院被评为“郑州市金水区计划生育先进单位”。

1月21学院成立“三委”,将原爱国卫生、计划生育、绿化三个委员会合并成一套班子,简称“三委”,由23人组成。名誉主任杜俊仪,主任王福久,副主任王继尧、武玉林、魏文。下设办公室,主任王继尧。

2月29国家教委副主任刘忠德,国家教委计划司副司长张念人等一行8人,在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李春祥陪同下,来我院检查工作。

3月5学院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动员大会。

3月11轻工业部同意我院学报创刊,成立了《郑州轻院学报》编辑委员会,主任委员周林。

3月28我院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出席会议的正式代表133名,特邀代表7名,列席代表44名。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副院长梁金洲作的《学院工作报告》,讨论并通过了《郑州轻工业学院 1986—2000年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此次会议,代表们就《规划》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及实现近期目标的一些具体措施进行了认真的讨论,群策群力描绘出了从现在到本世纪末学院的发展蓝图。会议还讨论通过了《教职工住房分配条例》等。首届教代会的召开,标志着学院民主管理的良好开端。

4月30轻工业部直属院校首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我院举行。陈士能副部长致开幕词,文化部教育局陈贵康等同志也参加了开幕式。

5月6学院印发《创建文明单位规划》。

5月20学院成立教师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共有9人组成。主任杜俊仪,副主任梁金洲。

5月20学院成立教师职务评审委员会,共有15人组成。主任梁金洲,副主任周林、牛星荣、谢式祖。

7月4学院归侨、侨眷联合会成立。主席廖蔚祥,副主席张绍衡。

7月11美国堪萨斯匹兹堡州立大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长助理陈赞祥博士应邀来我院进行友好访问,商讨友好交流与合作问题。

9学院制定下半年工作要点:1、端正办学指导思想,提高教学质量;2、搞好教师职务聘任工作;3、加强职能部门作用,改善办学条件。

9月3轻工业部部长杨波亲临我院检查工作。

9月25经学院党委和行政办公会决定,恢复科研处。

9月26学院老干部工作处成立。

9月29我院副院长梁金洲和院长助理汤天曙应美国堪萨斯州匹兹堡州立大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长威尔逊博士的邀请赴美考察访问。

9今年我院共招本、专科生812名,至此基本达到开始建院时规定的在校生2400名的规模。

10月16日至23我院举办中层干部学习班,学习《中共中央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指导方针的决议》和《国家教委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加强高等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思想政治工作的决定》等文件。

11月17日至22院足球队在河南省工科院校足球赛中以三胜两负的成绩喜获季军。

12经省职称改革领导小组批准,我院42位教师首批晋升为副教授。

12郑州19所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在我院召开,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德惠作总结发言。

12月10顺利通过轻工部及省、市有关领导组成的验收委员会对我院第一期基建工程进行的验收。验收结论为:郑州轻工业学院基建工程按原设计已基本完成,主要教学设施基本适应当前使用要求。教学设备已购进一部分,初步解决了教学需求,其它有购置计划和投资安排将逐步完善。生活及辅助设计基本能满足需要,竣工资料比较完整,具备验收条件,同意验收。

12月29轻工业部党组决定王福久同志调回天津轻工业学院离职休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