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年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3-03-19 设置

1月8河南省高校思想教育研究会第三次代表大会暨专题讨论会在我院举行。

1我院院报三件新闻作品在省高校校报研究会、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1989年年会暨好新闻评选会”上获奖。

2月20学院召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党委副书记赵常献、院长汤天曙分别代表院党委和院行政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1990年党、政工作:1.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2.整顿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3.抓好科研工作,多出成果,多创效益;4.紧缩开支;5.进一步明确服务思想,做好后勤工作。

3月10学院印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聘用干部的几项规定》。

3月20学院制订1990年教学治理整顿工作要点,并成立教学治理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汤天曙,副组长周林、刘为民。

4月8学院二届一次教代会召开。会议听取了汤天曙院长作的《院长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了有关部门负责人作的《总务工作汇报》、《年财务决算的报告》、《提案处理情况报告》,讨论、修改并通过了《郑州轻工业学院教代会实施细则》和《郑州轻工业学院生活区管理条例》等,使我院民主管理制度更为完善。

6月14为加强工业艺术设计专业和学科建设,便于管理,党委决定,成立工业艺术设计系。

6月26“郑州轻工业学院派出所”正式挂牌办公。

9院长办公会通过1990年下半年工作计划。主要内容为: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切实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深化学院治理整顿工作,严格校纪、校风管理,提高教育质量。

9月14经轻工业部体制改革司批准,我院成立学生处。

9月21日本电气工程专家柴田康也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讲投了日本高等教育体制等专题。

9月24根据国务院国发(1986)106号文件,国家教委委托轻工业部将对我院办学资格进行评估。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汤天曙院长就评估工作的目的、意义、内容、方法、计划安排、组织领导等方面作了动员报告。

9月28日本专家松九隆先生应聘来我院讲授工业产品设计。

9我院陶艺作品在河南省第二届陶瓷艺术作品展中荣获团体“金牛杯”奖,并获得8项个人创作奖。

9在日本举行的第20届国际儿童画展中,我院附中周静同学的《野外》和附小杨璐同学的《想》两幅作品双获铜牌。

9我院控制工程系教师谢宋和被评为1991年全国优秀教师,食品工程系教师吕迎辉、化学工程系教师徐甲强被评为河南省优秀教师,67名教职工被评为学院1990—1991学率先进工作者。

10月3日本广岛真部孝明教授应聘来我院讲授日本农产品加工现状与展望问题,并被我院授予名誉教授称号。

10月19轻工业部教育司张善梅司长来我院检查工作。

10月2至5学院召开第三届团代会和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

11月9轻工业部于珍副部长来我院检查工作。

11月19豫组干(1990)48号文,调程宏同志任院党委书记,免去杜俊仪党委书记职务,赵常献同志兼任纪委书记。

11月23轻工业部(90)轻党字第3号文,任命宋文顺同志为我院副院长。

12月11学院制定《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从事有害工种人员保健津贴暂行实施办法》。

12月30美国专家柯克多兰及凯文罗斯应聘来学院讲授“食品流变学”和“美国食品工程”等专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