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对上海大学陈湛匀学术不端行为的处理通报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09-05-05 设置

社科规划办通报[2009]1 

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撤销陈湛匀同志主持完成的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国制造业的

国际竞争优势及其跨国投资战略》的通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社科规划办,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全国艺术科学规划办、全军社会科学规划办,中央党校科研部、教育部社科司、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局,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应用经济学学科评审组:

经查,上海大学陈湛匀同志主持完成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国制造业的国际竞争优势及其跨国投资战略》(批准号为05BJY051)阶段性成果之一《我国制造业国际竞争力的显示性指标研究》(发表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报》2007年第6期),全文约9100字,其中抄袭2300字,抄袭率约为25%;阶段性成果之二《四因素模型视角下中国制造业的国际竞争优势研究》(20075月发表于《上海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全文约5500字,其中抄袭1660字,抄袭率达30%以上。根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第三十二条规定,撤销陈湛匀同志主持完成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国制造业的国际竞争优势及其跨国投资战略》。

请各单位从这一事件中认真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加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管理特别是后期管理,严把项目成果“出口关”。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200939

 

另:陈湛匀是上海大学国际工商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拥有经济学博士头衔教授职称,目前校方已经对此事进行了严肃处理,其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学术委员会委员”的职务及行政职务均已被撤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