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社科基金申报、立项工作总结及2009年申报动员会议召开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08-12-31 设置

20081223下午,图书馆学术报告厅,科技处组织召开200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立项工作总结及2009年度申报工作布置、动员会议,全校12个二级院系主管科研的的院长(主任)、科研秘书及申报2009年度国家级基金项目的申请者近200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科技处处长王军教授主持,科技处副处长黄道颖教授、管洲教授分别就2008年度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王力臻教授、纵伟教授、陈镇平教授分别代表二级学院和个人结合几年来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的切身体会,分别就二级院系如何组织、动员、材料审核把关、以及个人申报成功的经验、体会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科技处特邀原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法政系主任、200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承担者、现河南政法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张宝峰教授就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经验与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科技处处长王军教授从“校内预审、正式申报有关工作安排”、“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各院系上报国家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基金管理及申报工作”两个方面,对2009年两个国家基金的申报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针对2008年度申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分析了原因,强调了2009年度申报工作中应注意的有关事项。

科技处主管国家自然基金、社科基金申报工作的李宝珍老师就申报工作中的细节性问题以PPT演示,详细讲述了申报工作中有关申请书的网上填报的注意事项,并就近年来申报中出现的问题做了重点说明;科技处王晓辉老师以自己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工作3年的切身体会,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各部负责受理的项目方向、项目资助情况、专家评审标准的大致情况、申请书中应注意的有关事项、课题选题方向、及申请书中选题、创新点、立项依据、研究方案、研究基础、经费分布进行了说明。

近年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党政领导十分重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的科研工作,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的科研工作作为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发展的一个重要的方向制定了明确的发展目标,使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近年来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取得的可喜的成绩及国家社科基金取得了突破,对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学科建设起到了强有力的支撑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