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仙镇年画艺术馆馆长任鹤林到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做“开封朱仙镇年画新解”学术报告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2-10-26 设置

    受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艺术设计学院邀请,开封朱仙镇年画艺术馆馆长任鹤林老师将于111日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做专题学术讲座,具体事宜如下:   

    题  目:开封朱仙镇年画新解

    报告人:任鹤林 (河南省工艺美术大师)

    时  间: 2012111日下午3:005:30

    地  点:艺术设计学院(西五楼)210教室

 

                                                                                                          艺术设计学院

                             20121026

 

 

 

附:任鹤林个人简介

    任鹤林,1950年生,河南兰考人,开封朱仙镇年画艺术馆馆长,河南工艺美术大师,河南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1965年考入河南大学艺术学院,毕业后供职兰考县文化馆。1978年参加开封朱仙镇年画出版社筹备工作,随后担任年画出版社编辑部主任,副社长一职。自上世纪70年代开始,他一直致力于木版年画的收集和整理工作,先后出版了大量介绍朱仙镇年画的画册和著作,为发展河南朱仙镇木板年画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