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4-04-02 设置

     14,根据省人大、省政协换届工作有关安排,按照省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要求,经校党委集体研究,推荐彭诗金同志(民盟)为第十一届河南省政协委员人选。

15-6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组织了全国201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共计5457人参加考试,分布在187考场。考试顺利平稳进行,无一差错。

17,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推荐的5篇辅导员工作案例参加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开展的全省高校辅导员优秀工作案例评选活动,其中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两项,获奖层次和比例名列河南高校前列。

18,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办公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国培工作领导小组成立暨国培项目实施工作会议,部署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的国培项目实施工作。党委书记、校长剧乂文,副校长赵继红、安士伟出席会议,会议由赵继红副校长主持。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国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国培项目承训学院及相关学院负责人、授课教师代表和有关管理人员、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19,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被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批准为自考助学主考院校,拟开考环境艺术设计、社会工作与管理、物业管理三个专业,面向自学考试助学专业试点的高职高专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招生。

110,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新疆民政班结业典礼在教二楼新疆民政班专用教室举行。党委书记、校长剧乂文,党委副书记窦效民,副校长陈江风,新疆民政班学员领队赵雁以及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结业典礼。

110,在长沙举行的第三届“芙蓉杯”国际工业设计创新大赛的颁奖典礼中,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10级工业设计专业学生薛亚宏、吴承扬、马新乐的作品“绿树银花”从9个国家和地区的3684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入围前18名,并最终通过现场答辩获得大赛铜奖,也是河南唯一的获奖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

111,《河南日报》教育版头条以“多措并举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为题报道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采取多种措施,促使毕业生就业质量不断提高,实现了就业率、就业质量的“双高”目标。

111,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召开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茶话会。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剧乂文、张胜利、窦效民、龚毅、安士伟出席茶话会,党委副书记窦效民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了茶话会。

114,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剧乂文、张胜利、窦效民、龚毅、陈江风、吕彦力、赵继红、安士伟、李世瑛在教务处和学生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分两组来到东风校区和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期末考试现场,对考试安排、氛围营造、考场秩序、标准化考场使用及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看望了监巡考老师和广大学生。

114,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图书馆第三会议室召开档案工作会议。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档案管理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陈江风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兼职档案员及档案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对档案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并对优秀兼职档案员进行了表彰。

115,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图书馆第三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工作条例学习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窦效民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各院系总支副书记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印发<郑州轻工业学院辅导员工作条例>的通知》(郑轻院党〔20132号),各院系总支副书记和辅导员代表就《条例》进行座谈,交流了学习体会。

116,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东风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2012年年度工作通报会。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剧乂文、张胜利、窦效民、龚毅、陈江风、赵继红、安士伟、李世瑛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教授博士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老干部代表等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窦效民主持会议。副校长赵继红通报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绩效工资实施的有关情况;副校长龚毅通报了两校区基本建设的有关情况;党委副书记张胜利通报了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方面的有关工作;党委书记、校长剧乂文做总结讲话。

117,党委书记、校长剧乂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胜利,党委副书记窦效民在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分三组走访慰问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部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

118,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办公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省级特聘教授聘任与管理服务座谈会。党委书记、校长剧乂文教授,副校长赵继红教授,省教育厅高教处正处级调研员李培俊出席座谈会。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省级特聘教授设岗学科所在院(系)负责人,省级特聘教授助手,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财务处、设备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副校长赵继红教授主持。党委书记、校长剧乂文教授在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后作总结讲话。

118,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了高层次学术成果培育工作座谈会。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剧乂文、张胜利、窦效民、龚毅、陈江风、吕彦力、赵继红、安士伟、李世瑛出席会议。相关部门、院系负责人和博士教师代表,以及近年获得国家奖和省部级一等奖的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龚毅主持。副校长吕彦力通报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近几年在国家级、省部级高层次项目,教育部科技创新团队等一批国家级、省部级创新团队,以及在省部级科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与奖励方面取得的成绩;副校长陈江风通报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近几年在国家级特色专业、国家级精品课程、国家级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国家级规划教材建设、国家“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党委书记、校长剧乂文做总结讲话。

128,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高校校报评估工作成绩揭晓,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校报获评“河南省优秀校报”。

1月,根据《国家烟草专卖局办公室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烟草行业重点实验室认定工作情况的通报》(国烟办[2013] 35号),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烟草工业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获准认定为国家烟草专卖局烟草行业烟草工业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


2月8,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党委副书记窦效民在武装部、体育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军训承训部队—解放军71834部队驻地亲切慰问部队官兵,并代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真挚的问候。

210,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剧乂文、张胜利、窦效民、龚毅、陈江风、吕彦力、赵继红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分别到东风校区和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工作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

225,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首次申报的50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得立项,其中创新训练项目28项、创业训练项目12项、创业实践项目10项。据了解,河南省省财政将给予每个项目10000元资助。这是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国家级“本科教学工程”项目新的突破。

225,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剧乂文、张胜利、窦效民、龚毅、陈江风、吕彦力、赵继红、安士伟、李世瑛在教务处、学工部(处)等部门的陪同下,分两组深入东风校区和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各个教学场所和教学单位检查指导期初教学工作。

227,中国工程院张明高院士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进行学术交流。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等学术带头人、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郑州市UWB(超宽带)实时定位系统院士工作站研究人员,以及相关专业研究生参加了交流会。

228,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13年工作会议在东风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剧乂文、张胜利、窦效民、龚毅、陈江风、吕彦力、赵继红、安士伟、李世瑛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全体中层干部,教授、博士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窦效民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校长剧乂文在会上发表讲话,总结回顾了2012年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了2013年的重点工作。

2282013年全省学雷锋活动动员暨邓州“编外雷锋团”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省人民会堂举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艺术设计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等院系的近200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2月,教育部主管的《中国高等教育》(2013年第2期)刊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党委书记、校长剧乂文教授的文章《以“卓越计划”为契机  培养高质量的工程应用人才》。文章详细阐述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近几年探索并确立的“工程应用+实践+卓越”的人才培养模式,指出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自入选教育部“卓越计划”试点高校以来,结合自身特色和优势,积极谋划,开展了一系列有益的探索与实践。


3月8,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党政领导班子年度考核会议在东风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省委考核组组长、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张亚伟,考核组副组长、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干部处处长高治军,考核组成员省教育厅人事处副处长冯轩友、省委组织部青年干部处副调研员孟继功、省委组织部办公室副主任科员孔庆峰、省高校纪工委干部李达出席会议。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剧乂文、张胜利、窦效民、龚毅、陈江风、吕彦力、赵继红、安士伟、李世瑛出席会议。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中层正职干部,省政协委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省优秀专家,教授、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校长剧乂文主持会议。汇报结束后,在考核组的主持下,与会人员对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党政领导班子和校级领导干部个人进行了现场测评。

382012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评审揭晓。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共有8项科技成果获奖,其中机电工程学院主持完成的“冷藏陈列柜食品传热机理及节能技术”等5项成果获得二等奖,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主持完成的“特种表面活性剂”等3项成果获得三等奖。8项获奖成果中,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主持完成7项,参与完成1项。

39,党委书记、校长剧乂文,副校长陈江风在招生办公室、艺术设计学院负责同志陪同下,巡视检查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艺术类试卷评卷现场。

313,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东风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2013年学生工作会议。会上表彰了2012年度资助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党委副书记窦效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部(处)、研工部、团委全体成员,合作办学管理处有关人员、各院(系)总支副书记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313,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教职工公寓建设项目部会议在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建设指挥部会议室召开。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教职工公寓建设项目部全体人员和负责六个标段的三个监理公司的项目总监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胜利和副校长龚毅对施工、监理单位春节后复工以来的人员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主要材料使用的合规性和可靠性,及时发现质量通病的苗头和安全隐患,保证施工进度、质量和安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314,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与咸阳纺织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签署合同,就《咸阳市纺织集团生产过程数据集成和处理系统》项目开展产学研合作。项目金额980万元,是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目前为止合同金额最大的项目,标志着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产学研合作工作取得了又一个突破。合同的正式签署,缘于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电气工程学院王永华教授团队130参加西安西北国际招标公司举行的项目招标并成功中标。

314,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东风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学科竞赛表彰暨2013年各类竞赛项目启动会,对在2010-2012年度学科竞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学单位、指导教师和学生进行了表彰、对首批大学生实践创新基地授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剧乂文、窦效民、陈江风、吕彦力出席会议。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科技处、研究生处、设备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总支副书记、部分基层教学单位负责人,学科竞赛指导教师和学生代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科级以上干部等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吕彦力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校长剧乂文做总结讲话。

314,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易斯顿美术学院2013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隆重举行。本次见面会以“寻伯乐造就千里马 显本领成就未来梦”为主题,共吸引了125家省内外企业前来招贤纳才,提供了艺术设计等专业领域的1862个工作岗位。

315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东风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剧乂文、张胜利、窦效民、龚毅、陈江风、吕彦力、赵继红、安士伟、李世瑛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机关科级干部、各院(系、部)党政办主任、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及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窦效民主持。

315,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教职工公寓建设项目质量及安全会议在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建设指挥部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龚毅主持会议。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建设项目部有关人员及教职工公寓建设项目六个标段施工单位项目部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319,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中职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校党委书记、校长剧乂文,副校长赵继红,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副处长王明忠出席开班典礼。机电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科工贸公司、后勤集团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培训班授课教师代表和来自全国各地中等职业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的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活动。开班典礼由副校长赵继红主持。仪式上,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和党委书记、校长剧乂文共同为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训基地揭牌。

321-22日,山东轻工业学院校长陈嘉川一行10余人组团访问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就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发展规划、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

321-22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东风校区和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举办2013年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吸引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及省内其他高校的近万名应往届大学毕业生前来参加。见面会期间,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剧乂文、张胜利、窦效民到现场视察指导,详细询问了部分企业的招聘需求和毕业生的应聘情况。

323-24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河南赛区预赛在河南科技大学举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派出4支队伍参赛并全部获奖,共获得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同时,3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荣获“优秀组织奖”,总成绩在河南省位列第三。

325-27日,应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技术物理系邀请,美国华盛顿卡耐基研究院刘振先博士对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进行学术访问,讨论科研合作。

328,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两校区同时开班。党委书记、校长剧乂文教授应邀为东风校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900多名学员作了题为《党员的先进性与大学生成长成才》的专题报告。

328,教育部公布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12年度普通高等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本科专业设置备案或审批结果的通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新增“烟草”和“工艺美术”两个本科专业,可从2013年开始招生。同时,根据《教育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印发<普通高等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本科专业整理审核汇总表>的通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原有的53个本科专业对照调整并获批56个专业,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开设的本科专业总数达到58个。

3月,河南省教育厅、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行对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进行20122013两年学生资助工作评估,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被评为优秀。

3月,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成为河南省高等院校中5所遴选网络学习空间的试点高校之一,首次开课超60门课程,超5000学生在线使用。


4月1,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行风建设与评议工作会议在图书馆第三会议室召开。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剧乂文、张胜利、窦效民、龚毅、陈江风、赵继红、安士伟、李世瑛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院长(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龚毅主持。

41,“牵手大学生·见习助成长”河南省青年企业家“我的中国梦”创业励志讲堂第三期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团省委青工部部长丁向东、主讲嘉宾任红军出席活动,学生代表400余人现场聆听报告。

45,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官网公布竞赛结果,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的两支参赛队伍均获得了Honorable Mention(二等奖)。两支队伍成员分别是黄伟华(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呼啸(软件学院)、谷嫣(经济与管理学院)三名同学,马振(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林云(数学系)、宗洁琼(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三名同学。

46-7日,2013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在洛阳师范学院举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派出的12支参赛队伍分别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整体成绩位居参赛高校第一名,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因此荣获“优秀组织奖”。

48,以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黑建敏为组长的省教育厅节能工作考评专家组莅临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检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12年度节能工作情况。副校长安士伟出席专题汇报会。校节能减排领导小组负责同志等相关人员参加汇报会。

411,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广场举行第二十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科技文化艺术成果展示活动,拉开了以“唱响青春主旋律,引领时代校园风”为主题的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帷幕。

415,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编制管理、二级单位任期目标考核工作会议在图书馆第三会议室召开。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剧乂文、张胜利、窦效民、陈江风、吕彦力、赵继红、安士伟、李世瑛出席会议。校编制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校二级单位任期目标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以及各院(直属系、部)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胜利主持。党委副书记窦效民宣读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调整郑州轻工业学院编制领导小组的通知》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调整郑州轻工业学院二级单位任期目标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副校长赵继红就规范编制管理工作的有关情况作说明,并对二级单位任期目标考核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党委书记、校长剧乂文做总结讲话,并就做好下一步有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4162013IF概念设计奖揭晓,由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工业设计系教师崔俊杰指导、工业设计2009级赵乔彦同学完成的作品《Eco Popsicle Sticks》获得IF概念奖Best100,这是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工业设计系第三次获得IF全球最好100个概念设计奖。目前获奖作品已在德国汉诺威2013CeBIT展览会上展出,该作品将被录入2013IF概念设计奖年鉴并面向全球发行,同时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获奖团队也受邀参加5月底在德国汉堡举行的颁奖典礼。

418-19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东风校区第29届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举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剧乂文、张胜利、窦效民、龚毅、陈江风、吕彦力、赵继红、安士伟、李世瑛出席开闭幕式。本届运动会共有18个代表队的8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学生组、教工组共75个项目的角逐。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共有3人次在4个项目上刷新了校田径记录,1人次在1个项目上刷新了校田径最高纪录,充分展示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体育工作的成果。

421,以河南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安家亮为组长,焦作师范高等专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学生处处长高成庄、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处处长杜允为成员的河南省资助中心资助工作考核专家一行莅临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检查指导学生资助工作。考核汇报会在东风校区图书馆第三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窦效民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了汇报会。

423,第六届原轻工部直属高校后勤工作交流会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召开。原轻工部直属八所高校分管后勤工作的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后勤处长、后勤集团总经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安士伟主持。

423,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13年庆祝“4?23世界读书日”暨读书征文志愿者表彰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赵继红出席大会并讲话。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处)、校团委、图书馆负责人及200余名师生参加了表彰大会。

425,在第四届中国汽车设计大赛(Car Design Awards)比赛中,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参赛团队——2010级学生马新乐、薛亚宏、吴承扬,在崔俊杰老师指导下完成的设计作品《The Run》,从全国近千份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前22强,并获得“最佳生态设计方案奖”(Best Eco Solution)前三甲。

425,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纪念五四运动94周年暨表彰大会在东风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窦效民出席大会并讲话。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思政部等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分团委书记及200余名学生参加大会。

426,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河南高等教育质量社会满意院校大型调查评选活动结果揭晓,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入选2013年度“河南高等教育质量社会满意院校”。

426,中原工学院党委书记谢振山、副校长董丞明等一行7人访问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就绩效工资改革、科研管理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双方在图书馆第三会议室举行了座谈。党委书记、校长剧乂文主持座谈会。副校长赵继红出席座谈会。人事处、科技处、改革发展研究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427,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科技大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长李培根应邀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为广大师生作题为“从传统文化看中国教育”的报告会。党委书记、校长剧乂文主持报告会。

428,纪念豫剧大师陈素真先生诞辰95周年专场演出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东风校区大礼堂举行,为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师生及附近社区的戏迷观众送来了一场精彩的陈派豫剧艺术盛宴。演出活动由郑州电视台、豫剧陈素真艺术研习社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联合主办。

4月,由武书连主编的2013年中国大学排行榜出炉,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该排行榜的综合实力排名中位居291名,与去年的301名相比前移10名。河南省共有14所高校登上2013年中国大学排行榜(武书连)350强榜单,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省内高校的综合实力排名从去年的第9名升为第8名。

53,《河南日报》刊发了对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党委书记、校长剧乂文进行的专题访谈。剧书记表示,作为工科特色鲜明的高校,郑州轻工业学院将进一步发挥工科院校优势,加强创新型工程实践人才培养,深化科学技术研究,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全力助推中原经济区建设。

56,应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邀请,英国剑桥大学黄胜明博士来校进行学术交流,并在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计算机楼213会议室做了一场题为“无线传感器系统自发电能量收集和管理”的学术报告。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活动。

57,民政部副部长戴均良一行8人莅临郑州,对郑州市社会工作开展情况和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进行调研,实地查看了由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政法学院和深圳彩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郑州彩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57,教育部公布了地方所属高校“本科教学工程”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名单(教高司函[2013]48号),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申报的“郑州轻工业学院-河南神马尼龙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和参与申报的“中原工学院(牵头)、郑州轻工业学院、河南工程学院-郑州市娅丽达服饰有限公司工程实践教育中心”两个基地获准立项建设。按照相关政策要求,每个实践基地将获得不低于200万元的省级财政支持。

510,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剧乂文、张胜利、窦效民、陈江风、吕彦力、赵继红、安士伟、李世瑛出席会议,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正职参加了学习会。党委书记、校长剧乂文主持学习会。

512,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下发文件,对2012年度36所省管高校反腐倡廉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并对考核前15名的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再次名列其中。这是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自2009年以来连续第4年受到表扬。

514-16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13年函授站工作会议在新郑中专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郑州轻工业学院新郑中专教学点)召开。会议主题为“规范办学、强化管理、求真务实、创新发展”。赵继红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和来自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余个函授站(教学点)的近5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515,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12年度研究生表彰大会在东风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校长剧乂文,党委副书记窦效民,副校长吕彦力出席会议。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学工部(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有研究生培养任务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和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以及研究生导师代表和全体研究生专兼职辅导员、获奖研究生等参加了会议。

516-17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创行团队(原“赛扶团队”)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2013创行世界杯中国站”比赛中,与来自香港、东北、中西部、华东等六个地区的64支高校代表队同台竞技,最终荣获“2013创行世界杯中国站二等奖”、“多元文化团队奖”等奖项并跻身全国16强。

517,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第一期处级干部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40余名学员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胜利和工会主席李世瑛的带领下前往革命圣地井冈山,在江西干部学院开展为期7天的党性教育专题培训。

518,韩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总领事韩光燮、总领事馆华中经济研究所副所长韩承勋等一行在河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涉外新闻处副处长艾帆的陪同下访问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并出席2013华中地区韩国语比赛(郑州赛区预赛)的开幕式。党委书记、校长剧乂文会见了韩光燮总领事一行,并就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与韩国高校的交流合作与客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副校长赵继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语系的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见。

5182013华中地区韩国语演讲比赛(郑州赛区预赛)在东风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校长剧乂文教授,韩国驻武汉总领事馆韩光燮总领事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辞。副校长赵继红教授,省外办涉外新闻处艾帆副处长、韩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华中经济研究所副所长韩承勋等出席开幕式。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语系相关负责人以及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比赛有关活动。

519,赵继红副校长在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许昌函授站(许昌工商管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520,应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邀请,香港中文大学食品及营养科学学科主任张志强教授来校进行学术交流,为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师生做了“作为生物活性碳水化合物来源的蘑菇”(Mushrooms as sources of bioactive carbohydrates)的学术报告。

523,由艺术设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主办的2013届艺术类本科毕业生作品展开幕式在图书馆广场隆重举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剧乂文、窦效民、陈江风、吕彦力以及来自兄弟院校和职能部门的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523-24日,河南省高等教育基本建设学会2013年年会在新乡市召开,河南省教育厅有关领导、40余所省内高校主管基建工作的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以及基建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副校长龚毅出席会议,基建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被评为“20112012年河南省高校基本建设管理先进单位”,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9号学生高层宿舍楼工程被评为“20112012年河南省高校校舍建设优良工程”。

525,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在武汉大学落下帷幕,全国90所高校的96名辅导员参加比赛,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软件学院专职辅导员常亮获得三等奖,取得了我省高校在该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527, 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教学科研与学科平台建设工作会议在东风校区图书馆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校长剧乂文,副校长龚毅、吕彦力出席会议,副校长龚毅主持会议。各相关部门职能部门和院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527,北京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一行8人来校访问,就党建工作、教学改革、校院两级管理、中层干部管理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

527,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朱付保(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刘应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金楠(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吴学红(机电工程学院)、李学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5位教师被评为2013年度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

530,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人民日报社共同指导,人民网和大学生杂志社联合主办的“2012年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落下帷幕,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余洪海、吴建平两位同学荣获入围奖,这是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参加该项活动以来取得的最好名次。

530,我国著名计算机教育家、原全国高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会长谭浩强教授应邀来校,为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师生作了题为“怎样走向成功之路”的报告。报告会在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学生活动中心208室举行,500余名师生现场聆听报告会。

530,党委书记、校长剧乂文应邀参加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合作伙伴爱丁堡龙比亚大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长琼·斯特林格女士在京举行的退休答谢晚宴,来自英国驻华使馆及其他驻华机构、中国对外友协、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合作的中国高校等60多位嘉宾参加了活动。

531,附属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庆“六一”文艺演出在大礼堂举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窦效民、安士伟、李世瑛出席并观看演出,与孩子们共同庆祝节日。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附属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部分学生及其家长一起参加了演出活动。

531,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易斯顿美术学院2013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在河南博物院隆重开幕。河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孟令峰,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副校长陈江风、赵继红,以及河南省美术家协会、河南省包装技术协会、兄弟院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等嘉宾出席开幕式并为作品展剪彩。副校长赵继红在开幕式上致辞。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与易斯顿美术学院师生、社会各界人士共同观看易斯顿美术学院2013届服装毕业设计作品发布会,并参观了毕业设计作品展。

531,河南省2013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会议上,省招办对优秀考点进行了表彰,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被评为2012年度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优秀考点。

531-6月1,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召开二级单位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研讨会。党委书记、校长剧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胜利,党委副书记窦效民,副校长赵继红出席会议。校考核办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院(直属系、部)党政负责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5月,2012年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揭晓,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辅导员万慧杰荣获“2012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这是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辅导员获奖荣誉在国家级奖励的突破。

5月,根据河南学位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下发的教学位〔2013503号《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批准2012年河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决定》文件精神,河南省2012年优秀博士论文和优秀硕士论文评选结果揭晓,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共5篇硕士论文获得奖励。


6月2,美国洛杉矶三月四日管弦乐队在东风校区大礼堂举行专场演出,来自大洋彼岸的艺术家们为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1000多名师生奉上了一场音乐盛宴。河南省文化厅副厅长康洁,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党委书记、校长剧乂文,党委副书记张胜利,副校长龚毅、陈江风、赵继红出席音乐会。省会艺术团体同行代表也现场观摩了演出。

63,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程热物理专业委员会主办,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和河南农业大学、中原工学院、河南科技大学共同承办的高等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工程热物理第十九届全国学术会议在郑州召开,来自高校、研究所、企业等26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围绕工程热物理学科的科学和技术问题开展研讨与学术交流。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张亚忠、全国高校工程热物理学会理事长刘志刚、国家自然学基金委工程三处处长刘涛、河南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办公室主任李朝霞、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副校长吕彦力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会议开幕式并分别致辞。

63,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布《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公布‘本科教学工程’地方高校第一批本科专业综合改革试点的通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榜上有名,取得了“本科教学工程”国家级项目新的突破。

63-4日,河南省高校大学生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在河南师范大学举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经济与管理学院2011级学生吴建平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同时,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11级学生魏晨光获优秀奖,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荣获优秀组织奖。

65,由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全国重点建设职业教育师资培训基地(以下简称“国培基地”)承担的教育部、财政部2012年度会计电算化专业、制冷和空调设备运行与维修专业中职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在东风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结业典礼。党委书记、校长、校国培基地领导小组组长剧乂文教授出席典礼并为优秀学员颁奖。副校长、校国培基地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兼国培基地主任赵继红教授出席典礼并讲话。相关院系和部门负责同志,授课教师代表、相关工作人员和全体国培学员参加典礼。

66,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行政主要领导调整任职宣布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是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干部处处长高治军、省委组织部科教企业干部处副处长王剑出席会议。省委组织部科教企业干部处副处长王剑宣读了省委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行政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会议由党委书记剧乂文主持,全体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全校中层干部、教授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离退休干部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委经过研究决定:石恒真同志任郑州轻工业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

68,《光明日报》光明网以“多措并举全面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为题,报道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近年来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积极探索心理健康教育方法,提升心理健康教育水平的成就。

610,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校名石揭幕仪式在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南门门前广场举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剧乂文、石恒真、张胜利、窦效民、龚毅、陈江风、吕彦力、赵继红、安士伟、李世瑛出席揭幕仪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各院系负责人、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仪式,共同见证了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校名石的隆重揭幕。

610,郑州轻工业学院作为自学考试主考院校首次进行了自考助学专业课程考试。环境艺术设计和物业管理两个专业近300名考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613,《河南日报》以“郑州轻院:打造优质就业服务模式着力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为题报道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面对严峻的毕业生就业形势,积极采取措施,力促毕业生充分就业。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13届本科毕业生依然保证了良好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613,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第二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决定授予李翔等5674名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程慧等96名成人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决定授予杨超等177名毕业研究生硕士学位;授予董华东等61名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硕士学位。

614,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办公楼二楼小会议室举行隆重仪式,聘任华南师范大学焦建利教授为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客座教授。副校长陈江风教授、副校长赵继红教授出席了聘任仪式,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

626,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庆祝建党92周年暨表彰大会,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领导剧乂文、窦效民、吕彦力、赵继红、安士伟、李世瑛出席大会,大会表彰了在2011-2013年度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基层党组织23个,优秀个人98人。

63071,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中州纵横”栏目以“设计“艺”味生活——聚焦郑州轻工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为题报道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艺术设计学院近年来凝练学科特色和办学理念,持续加强学科和专业建设,注重人才队伍建设和高素质人才培养的建设发展成就。

6月,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客座教授、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卢耀梓教授获授澳大利亚政府AM勋衔。今年澳大利亚国庆节和女王生日庆典共有582人获授政府勋衔,其中有华裔杰出人士6名。

6月,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启动信息化应用宣传年,开展系列活动:包含二级网站建设评比,教师课件制作、大学生PPT、“我爱轻院”主题摄影活动等系列大赛。

6月,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硕士研究生招生共252人,其中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104人,录取公费研究生177人,自筹经费研究生56人,定向委培人员19人。

71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公布2013年度河南省高等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的通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社会工作两个专业点榜上有名。

71,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文件,《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下达2013年河南省普通高等教育和普通中等专业教育招生计划的通知》(豫教发规[2012]111号)。下达给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的本科、专科计划共计11070名,其中普通本科计划6700名、专升本计划280名、专科计划4090名,总计划居河南省高校招生计划总数第二位。

73,《河南日报》教育版头题以“打造特色研发平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郑州轻工业学院河南省信息化电器重点实验室掠影”为题报道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河南省信息化电器重点实验室近年来在科技创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建设发展成就。

74,由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牵头,联合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南京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省农业科学院等政府机构、高校、科研院所,以及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等4家环保领域龙头企业共同组建的“环境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经过省教育厅和省财政厅组织的形式审查、网络评审、会议答辩等环节,最终入选河南省第二批协同创新中心,属于面向区域发展的“国计民生和社会发展”领域,建设期内将共获资助800万元。

75,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13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东风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窦效民出席启动仪式。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指导教师代表以及参加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的部分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75,党委书记剧乂文,副校长龚毅、吕彦力、赵继红一行先后到学报编辑部、校医院进行工作调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75,《河南日报》以“郑州轻工业学院获‘雅思考试全国优秀考点’称号”为题,报道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日前由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和教育部考试中心共同组织的2012年全国雅思考点评估结果表彰大会上荣获“雅思考试全国优秀考点”荣誉称号。

77,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图书馆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剧乂文、石恒真、张胜利、窦效民、龚毅、陈江风、吕彦力、赵继红、安士伟出席会议。校党委中心组成员、校属处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学习会。党委书记剧乂文主持学习会。

78,省教育厅发布“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13年度河南省高等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教学团队评审结果公示的通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教学团队榜上有名。

78,国家烟草专卖局凌成兴局长给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复信。凌成兴局长在复信中充分肯定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对烟草行业发展的贡献,希望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烟草行业的改革发展,在烟草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方面发挥优势、突出重点、富有特色、体现水平,为“卷烟上水平”持续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持。5月中旬,党委书记剧乂文代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向国家烟草专卖局凌成兴局长致信,汇报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烟草专业办学情况、与烟草行业长期合作历史,以及省局共建以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烟草及相关学科教学科研、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展。

78-9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召开2013年暑期教学研讨会。校长石恒真教授、副校长陈江风教授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教学院长(主任),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设备处、学生处、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合作办学管理处、校教学督导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江风教授主持。

710-11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召开2013-2015年学科建设规划论证会。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剧乂文、石恒真、张胜利、窦效民、龚毅、陈江风、吕彦力、赵继红、安士伟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教学单位班子成员及学科骨干成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龚毅、吕彦力分别主持了不同阶段的会议。会议主题是研究论证20132015三年学科建设规划、学科平台建设规划和本年度学科平台拟购置仪器设备计划。

711,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副校长保罗·戴维斯(Paul Davis)一行五人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进行访问交流。党委副书记张胜利、副校长赵继红会见了英国皇家农业大学一行并与他们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学科带头人参加了会见。会谈中,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的基本情况,并就共同感兴趣的合作项目进行了认真商讨,达成了交流与合作的共识。双方还就本科交换生项目合作、联合培养硕士生、联合培养MBA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探讨,并初步达成了共识。

712,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办公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高层次师资队伍建设研讨会。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石恒真、龚毅、陈江风、吕彦力、赵继红、安士伟出席研讨会。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和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由副校长赵继红教授主持。

714-8月3,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轻工专业产学研机制创新赴美培训团一行19人,在党委副书记窦效民教授的带领下,赴美国相关大学和教育机构进行了为期21天的培训。

715,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华北赛区现场比赛在河北秦皇岛举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选派的6个代表队与来自北京、天津、山西、河北、河南等5个省(市)以及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的76所高校、309个代表队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代表队全部获奖,其中2个队获一等奖,3个队获二等奖,1个队获三等奖。

715,根据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发展和学科建设需要,按照校属二级学院设立的条件要求,经校党委会研究决定成立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撤销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和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党总支;成立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撤销技术物理系和技术物理系党总支;成立外国语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撤销外语系和外语系党总支。

718,《中国科学报》以“郑州轻工业学院:十年稀土配位化学研究不寻常”为题,报道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多尺度复合功能材料”创新团队近年来在稀土配位化学领域所取得的突破和成就。

725,党委书记剧乂文,校长石恒真,副校长龚毅、陈江风、赵继红、安士伟,工会主席李世瑛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网上招生录取现场巡视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了解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

7-9月,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普通本科、专科录取经过常规录取、专科补录,圆满完成本年度招生计划。2013年录取本科生6713名,专升本286名,专科4224名,全校2013年实际录取本专科新生11223名。

811-12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召开2013年郑州轻工业学院发展建设暑期研讨会。会议坚持务虚与务实相结合的原则,就当前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下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自身优势、面临的问题、奋斗目标等关乎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大局的重大事项进行通报、研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剧乂文、石恒真、张胜利、窦效民、龚毅、陈江风、吕彦力、赵继红、安士伟、李世瑛出席研讨会。全体中层正职、部分相关部门中层副职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822-24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王怡、刘洋、范营军设计制作,郑安平教授和曹卫锋老师指导的光电组智能车荣获全国二等奖,这是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作品第三次进入该项竞赛全国总决赛并获国家奖。

830,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东风路大门正式安装交通信号灯。信号灯的安装方便了师生出行,保证了交通安全。

92,新学年开课第一天,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剧乂文、石恒真、张胜利、窦效民、龚毅、陈江风、赵继红、安士伟、李世瑛对两校区期初教学工作进行了巡视检查,并看望慰问了广大返校师生。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巡查。

922013年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结果揭晓,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推荐参赛的9位教师均取得了喜人成绩。在化学与环境科学学科中张晓静获一等奖,张智强获三等奖;在经济与管理科学学科中王初建获一等奖,范家琛获二等奖;在艺术与教育实践科学学科中卢建州获一等奖;在数学计算与数理统计科学学科中李刚获一等奖,齐静获二等奖;在法学与社会保障学学科中万广军获一等奖;在外语教学与社会应用科学学科中边铀铀获一等奖。其中,张晓静、王初建、卢建州、李刚、万广军、边铀铀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荣誉称号。

93,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新学期工作会议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剧乂文、石恒真、张胜利、窦效民、龚毅、陈江风、吕彦力、赵继红、安士伟、李世瑛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教授博士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张胜利主持会议。校长石恒真在会上发表讲话。他代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党政领导班子对上半年工作做了简要回顾总结,并安排部署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党委书记剧乂文做总结讲话。

94,党委书记剧乂文、副校长赵继红在郑州会见了韩国驻武汉总领事韩光燮、副总领事金珍旭一行。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就中韩高校的合作交换了看法。

94,为建设高层次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学历结构,根据《郑州轻工业学院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进一步加强高层次师资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郑轻院[2013]35号),特制定了《郑州轻工业学院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进一步提高教师队伍学历层次的实施意见》、《郑州轻工业学院特聘教授岗位设置管理与聘用实施办法(暂行)》和《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师出国(境)进修管理办法》。

95,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附属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13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在该校体育场举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副校长安士伟,郑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毛杰出席了典礼仪式。附属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全体师生参加了典礼。

99,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建设高层次师资队伍工作会议。校长石恒真,副校长龚毅、陈江风、赵继红、安士伟出席会议。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财务处、设备处和二级学院(直属系、部)党总支书记、院长(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龚毅主持。副校长赵继红传达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出台的建设高层次师资队伍的一系列文件精神;副校长陈江风结合教学工作,对青年教师提高学历学位层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校长石恒真作总结讲话。

99,根据东风校区规划改造工作需要,经校党委会研究决定,成立郑州轻工业学院东风校区规划改造指挥部。

910,在第二届龙家具创意设计大赛中,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艺术设计学院2012级硕士研究生乌兰吉亚同学完成的作品《相伴、成长》荣获院校组银奖。

910,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13年庆祝教师节表彰暨座谈会在第三会议室隆重举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剧乂文、石恒真、张胜利、窦效民、龚毅、陈江风、赵继红、安士伟、李世瑛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优秀教师代表和教授、博士代表、离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副校长赵继红主持会议。

910,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公布2013年度河南省信息技术教育优秀成果奖的通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公布第十七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评选结果的通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32项成果荣获2013年度河南省信息技术教育优秀成果奖,2件作品在第十七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活动中获奖。

910-12日,来自全国各地的6000余名2013级新生报到入学,成为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建设发展的新生力量。迎新期间,党委书记剧乂文、校长石恒真等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东风校区、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以及易斯顿美术学院迎新现场,看望新生和送学生到校的家长,代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向他们表示欢迎。

911,校长石恒真教授、副校长赵继红教授在校长办公室、合作办学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易斯顿美术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913,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分别在东风校区和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隆重举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剧乂文、石恒真、张胜利、窦效民、龚毅、陈江风、吕彦力、安士伟、李世瑛,承训部队领导出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各院(系、部)和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承训部队教官和2013级新同学参加了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副校长龚毅主持了开学典礼。

913,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易斯顿美术学院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易斯顿美术学院校区广场举行。副校长赵继红教授在合作办学管理处、第三党总支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出席开学典礼并致辞。

914-15日,由校党委学工部(处)、校团委联合主办,校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三场“缘聚轻院,梦想启航”主题迎新文艺晚会分别于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主教楼南广场和东风校区大礼堂举行。

917,在教育部公布的《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公布2013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13]102号)中,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申报的108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得立项,每个项目省财政将给予10000元资助。这是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国家级“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又一突破。

918,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13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在东风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窦效民教授、副校长吕彦力教授出席会议。研究生处负责人、院(部)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书记、副院长(主任)、2013级全体研究生等参加了会议。

922,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与北京邮电大学灾备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达成协议,决定依托该实验室合作共建“郑州轻工业学院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副校长吕彦力教授、北京邮电大学灾备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杨义先教授出席签字仪式。吕彦力副校长和杨义先主任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共建“郑州轻工业学院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的协议,并表示双方将在研究生实践培养、科研等方面加强合作,致力于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924,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办公楼二楼小会议室举行仪式,聘任香港中文大学陈振宇教授为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客座教授。校长石恒真教授、副校长赵继红教授出席了聘任仪式。副校长赵继红教授主持聘任仪式。

924,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发布《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公布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评选结果的通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报送的4个作品获得多个奖项。其中,群舞《墨舞中原》、《梦飞梦》同获大赛表演艺术类一等奖,群舞《茉莉花》获三等奖;《廉政文化宣传标语》获得大赛艺术设计类三等奖。

927,经过15天军训的2013级新生,在东风校区和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体育场接受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领导和承训部队首长的检阅。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剧乂文、窦效民、龚毅、陈江风、吕彦力、赵继红、安士伟、李世瑛出席汇报大会。相关职能部门和各院系负责同志参加了大会。

928,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艺术设计学院邀请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设计部邢少伟设计师,为工业设计专业2011JD1.2班的同学进行为期四周的交通工具设计基础课程教学。该课程是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的企业合作课程,是一次开放性特色专业的建设实践。

929,河南省人民政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4周年招待会暨2013年黄河友谊奖颁奖仪式在郑州黄河迎宾馆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谢伏瞻出席招待会并为“黄河友谊奖”获奖者颁奖。省委副书记邓凯、省军区司令员卢长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储亚平、副省长赵建才、省政协副主席邓永俭等出席招待会。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党委书记剧乂文、副校长赵继红以及长期在校工作的外国专家马珍妮(Jane Marcum,首届“黄河友谊奖”获得者)、戴维德(David Christopher)和崂瑞(Lori Christina Enfield)应邀参加了招待会。

1010,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年满80岁的革命老战士孙征先生在西二楼阶梯教室为学生作“与信仰对话”听革命老军人讲过去的故事爱国主义主题报告。学院老师代表和200余名同学聆听了报告。

1010,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东风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剧乂文教授出席开班典礼并为入党积极分子作“党员的先进性与大学生成长成才”主题报告,党委副书记窦效民教授主持开班仪式作动员讲话。东风校区有关院(系)党课负责人和60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学习。

1011,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剧乂文、石恒真、张胜利、窦效民、龚毅、陈江风、吕彦力、赵继红、李世瑛出席会议。校党委中心组成员、校属处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学习会。党委书记剧乂文主持学习会。

1012,根据豫组通[2013]24号文件精神,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经过个人报名、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推荐、党委会研究、推荐上报和省委组织部领导批准,确定了刘洋和过金超2名同志作为省博士服务团成员下派挂职1年。

1014,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形势与政策》课程获得河南省2013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课程,并获得三万元经费支持。这是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和《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两门课程被评为河南省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课程之后,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建设上的又一突破,标志着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建设和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1014,“戚建庄诗歌书法作品展”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储亚平,省政协副主席靳克文,省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国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桑金科,海南省人大原副秘书长、财经委员颜家安,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领导剧乂文、石恒真、张胜利、窦效民、陈江风、李世瑛等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河南省书法界的专家同仁、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1014,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吴晓光副总工程师携集团办、新能源技术部、技术中心一行5人到访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商讨持续推进双方产学研深度合作、协同创新,进而共同取得高层次科研成果等有关合作事宜。石恒真校长与吴晓光副总工程师进行了会谈,副校长龚毅和安士伟参加会谈。校长办公室、科技处以及机电工程学院等部门和院系负责人会谈时在座。

1014,副校长吕彦力一行4人,前往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就如何提高《郑州轻工业学院学报》办刊水平、加强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材料化学学科建设等议题拜访了中国科学院院士张玉奎研究员。张玉奎院士还接受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学报学术顾问的延聘邀请。

1016,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13年度校特聘教授评审会议在图书馆第三会议室进行。专家组组长、校长石恒真教授主持评审会议。石校长介绍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建设高层次师资队伍建设的有关情况。并就做好2013年度校特聘教授评审工作要求。

1017,按照《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河南省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意见(试行)》精神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内设机构及处级岗位设置工作需要有关规定,经校党委会研究决定,原保卫处党支部直属校党委领导,设立保卫处直属党支部(正处级);增设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正处级)、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学报编辑部副主任和图书馆副馆长11个处级岗位。

1018,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召开了2013年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推荐会议。专家组组长、校长石恒真教授主持会议。副校长赵继红教授介绍了2013年度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职称评审推荐工作进展情况;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分别向专家组汇报了资格审查情况、教育教学方面的审核情况及科研业绩的审核情况。根据评审推荐会议议程和投票表决办法,经全体专家评议、投票,推荐出今年具有推荐资格人员。推荐会议结束后,校职称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石恒真教授做重要讲话。

1020,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13年度中职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图书馆第三会议室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剧乂文在典礼前会见出席开班典礼的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并与国培班学员合影留念。尹洪斌副厅长、赵继红副校长出席开班典礼。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后勤集团、科工贸公司、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以及国培基地相关工作人员、培训班授课教师代表和来自全国各地中等职业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的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典礼。

1020-21日,“古韵新妍”第七届海峡两岸古典诗词联吟大会在南阳理工学院举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师生受邀参加,与来自台湾辅仁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20多所高校的师生齐集一堂,共同吟唱经典诗词歌赋。国家总督学顾问、教育部原副部长张天保,教育部国家督学、原教育部机关纪委书记郭长宇等领导应邀出席大会,与近千名师生共赏了这场古典文化视听盛宴。本次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参加联吟大会的节目就是由河南省吟诵学会会长华峰和常务副会长、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副校长陈江风教授指导的。

1022 ,“艾默生创新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隆重举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应用化学专业段超群、张昭、梁红敏三位同学参赛并获得个人二等奖1项和优胜奖2项。

1023,校长石恒真、副校长赵继红应韩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总领事韩光燮的邀请,赴武汉出席了总领事馆举行的国庆招待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和外国语学院韩语教师代表陪同参加。

1024,由党委宣传部、校团委联合主办的“轻院道德讲堂”在东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05年“感动中国”年度人物、第一届全国道德模范、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后勤集团学寓中心职工魏青刚作为主讲嘉宾参与活动。部分院系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1024,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首届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东风校区演讲厅举行。经过两个半小时的紧张比赛,通过评委公正、公平的评分,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2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

1028,为建设高层次师资队伍,推进青年教师博士化工程,根据国家和河南省公开招聘政策及《郑州轻工业学院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进一步加强高层次师资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郑轻院[2013]35号),结合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十二五”师资队伍建设和发展规划,就做好2014年度人才引进工作,特制订了《郑州轻工业学院2014年度人才引进工作》。

1029,郑州轻工业学院轻工职业学院转设河南轻工职业学院情况汇报会在嵩山饭店举行。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原河南工业大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长董企铭、郑州轻工业学院副校长赵继红、安阳师范学院副书记纪多辙、南阳理工学院副院长刘荣英、中原工学院副院长董丞明、黄河科技学院院长杨雪梅、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调研员张大策出席会议,郑州轻工业学院合作办学管理处、各合作办学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上,省教育厅尹厅长代表省教育厅致欢迎辞,郑州轻工业学院副校长赵继红代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介绍了郑州轻工业学院轻工职业学院的办学情况,专家组组长董企铭教授就此次考察的指标体系讲了话,郑州轻工业学院轻工职业学院院长樊建林作了情况汇报。

1030,由校团委组织的“我的中国梦”河南省青年创新讲堂系列讲座在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中国中铁隧道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斌作为主讲嘉宾,为500余名学生做了题为“创新、责任与梦想”的报告会。

1030 日,河南省高校统战工作研究会成立大会在郑州大学召开。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当选为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胜利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副理事长。

1031,教育部办公厅下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公布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第三批学科专业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1338号),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能源与动力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3个专业获批为教育部“卓越计划”试点专业。至此,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卓越计划”试点专业总数达到6个,与河南理工大学、南阳理工学院并列河南高校第二位。

1031,由校工会主办、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承办、图书馆分工会协办的“美丽轻院”教职工摄影作品展在东风校区图书馆二楼大厅展出。党委书记剧乂文、党委副书记张胜利、副校长安士伟、校工会主席李世瑛专程参观了展览。

1031,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2013年度校特聘教授聘任仪式。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剧乂文、石恒真、张胜利、窦效民、龚毅、陈江风、吕彦力、赵继红、安士伟、李世瑛出席聘任仪式。各院(直属系、部)总支书记、院长(主任)、教授、博士代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设备处、财务处、后勤保障处负责人参加了聘任仪式。副校长赵继红主持聘任仪式。

10月,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多支代表队参加多项全国全省体育竞赛并取得优异的运动成绩,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为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争得了荣誉、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在2013年全国大学生荷球锦标赛中,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学生荷球队获得了甲组男子第7名的好成绩,蔡远鹏、王静静两位同学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在第二届“设计杯”在郑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教职工代表队在18个参赛单位中取得了第4名的好成绩。在2013年全国啦啦操联赛(郑州站)暨中国啦啦之星争霸赛(郑州站)的比赛中,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代表队获得大学生组花球自选动作无级别比赛第2名。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届武术锦标赛中,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邱兵同学获得本科甲组男子初级长拳三路第1名,唐梦真同学获得了本科甲组女子陈氏太极剑第5名、陈氏太极拳第8名,郑卫兵同学获得了本科乙组(高水平组)男子传统器械第5名。同时,郑卫兵、赵许南两位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奖,杨莹莹老师获得了优秀教练员奖。

10-11月,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开展了部分空缺处级领导岗位选配工作。经过宣传动员、公开报名、资格审查、演讲答辩、民主推荐、组织考察、任前公示等程序,共有43名同志得到提拔任用,其中提拔为正处级12名,提拔为副处级31名,同时根据工作需要,调整交流处级干部9人。

113,应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邀请,北京大学于海峰教授来校进行学术交流,并为相关专业师生做了题为“与光共舞:光响应性液晶材料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

113,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文艺部、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郑州轻工业学院2013年新生歌手大赛总决赛在东风校区大礼堂举行。

113-6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接受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委员会专家的现场考查,成为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第一个参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专业。4日,认证现场考查见面会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专家组专家曾名湧、夏文水、李晓燕,专家组秘书郭永琪,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石恒真、陈江风、安士伟出席会议。教务处、学生处、设备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负责人和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副校长陈江风主持见面会。

119,《2013河南省网络学习空间建设及应用工作研讨会》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召开,来自省内18个院校的教学及信息化方面的领导和教师出席会议。

1111,《中国纪检监察报》第2版以“郑州轻工业学院——抓住关键环节开展廉洁教育”报道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近年来抓住关键环节,扎实开展廉洁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就。

1112,濮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濮阳市人才中心携14家当地企业组团到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招聘毕业生,招聘会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广场举行。本次招聘会是濮阳市第三次组织企事业单位到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招聘毕业生。

1112-15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13年优秀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报告会在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和东风校区举行。报告会先后举办了四场,2500余名师生现场观看了优秀社会实践小分队的成果展示。今年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以“凝聚青春力量,实践中原梦想”为主题,选派部分骨干教师和优秀学生700余人,组成68支社会实践示范小分队,奔赴全省各地深入开展各种形式的社会实践活动。活动受到了各类新闻媒体的关注和当地群众的好评,新华网、光明网、中新网、河南日报、大河报等多家新闻媒体对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深入报道。

1113,美国东北大学电脑学院终身聘正教授王申培教授来校进行学术交流,在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计算机楼213会议室以“基于相似度衡量的智能型模式识别及其在电子取证上的应用”为题做了一场的学术报告。计算机学院全体研究生以及部分博士科研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1113,首次河南省国家级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建设经验交流会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召开。中原工学院副校长董丞明、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副校长赵继红出席会议。交流会由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倡议举办,河南科技学院、中原工学院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等三所河南省国培基地高校代表参加了交流研讨。

1114,中国国家交响乐团郑州轻院专场音乐会在东风校区大礼堂举行,本场音乐会属教育部、文化部、财政部联合主办的“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活动。特邀指挥家陈燮阳先生、国家交响乐团团长关峡先生、乐队首席刘云志先生带领国家交响乐团全体艺术家为轻院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党委副书记窦效民出席音乐会,并与千余名师生一起观看演出。

1115,省委组织部选调校党委书记剧乂文教授参加中央党校为期两个月的学习。

1115,共青团河南省委、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省科协、省青联四部门共同下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表彰第十一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秀组织单位、获奖作品和优秀指导教师的决定》(豫青联字[2013]45号),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参赛项目获得两项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七项三等奖,两项“美丽中原”专项二等奖,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获得优秀组织奖。王俊杰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1119,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办公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有关精神。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张胜利、窦效民、陈江风、赵继红、安士伟、李世瑛出席会议。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会。党委副书记张胜利主持学习会。

1120,第八届锦湖韩亚杯中国大学生韩国语演讲比赛陕西、河南赛区比赛在西安外国语大学举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外国语学院朝鲜语系大三学生王荣观荣获三等奖,成绩位列参赛学生总排名第三。

1120,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批复同意增补石恒真同志为郑州轻工业学院党委委员。

1121,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八批河南省高等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名单,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能源与动力工程实验中心成功入选,成为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第8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至此,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申报的第一至八批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项目全部获批立项,总数位居河南高校第四位。

1121,省教育厅下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13年度河南省高等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及双语教学示范课程评审结果公示的通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推荐的《程序设计技术》、《大学基础物理》、《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全部通过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评审,《Web设计基础》通过省级双语教学示范课程评审。至此,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共有省级以上课程28门,总数位居河南省高校第六名。

1121,“感动中原”人物事迹巡回报告会走进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06年“感动中国”、“感动中原”人物王百姓,全国爱心慈善大使、2010年“感动中原”人物李志平受邀担任“轻院道德讲堂”主讲嘉宾,为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师生作先进事迹报告。党委副书记张胜利出席报告会。党委宣传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与500余名师生一起参加了报告会。

1123,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省人民会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中央文明办主任雒树刚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主持报告会。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党群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思政部教师代表和部分学生代表一同参加报告会,认真聆听了雒树刚所作的宣讲报告。

1128-29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党委举办了新提拔处级干部培训班,43名新提拔处级干部参加了学习培训。

1129,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巴西巴西利亚大学终身教授、巴西科技部一级研究员Paulo Cesar de Morais应邀来校讲学,并以“Development of magnetic oil for transformer enhanced refrigeration technology”为题为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以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1129,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促进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改革发展”务虚会在东风校区办公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石恒真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张胜利,副校长龚毅、陈江风、吕彦力、赵继红、安士伟出席会议。机电、电气、化工、食工、计算机、物理等相关院系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129,校长办公会通过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第七批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复审和遴选结果,丁国强等288人具备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

1130,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大学生宗教知识竞赛豫中北片区决赛成功举行,豫中北片区的12所高校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代表队在比赛中荣获三等奖,成绩位列参赛队总排名第四。


122,教育部第七届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项目揭晓,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报送的《传递榜样正能量,聚力共筑中国梦——郑州轻工业学院先进典型培育工程》受到专家评委好评,荣获三等奖。

122,接河南省教育厅《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公布2013年度河南省高等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的通知》(教高[2013]1030号),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张勋才、肖艳秋、杨许召、王永强、李永凤、杨坤、邢宇、杨远8位教师获2013年度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项目资助。

123,河南大学中原发展研究院院长、著名经济学专家耿明斋教授来校讲学,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专业师生作了一场题为“新型城镇化与中原经济区建设”的学术报告。

124,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东风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东风校区总体规划设计方案招标开标会。河南省教育厅、郑州市城乡规划局金水分局领导,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领导石恒真、张胜利、窦效民、龚毅、陈江风、吕彦力、赵继红、安士伟出席会议。职能部门负责人、东风校区所有院系党政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受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委托,河南省建设工程咨询公司主持招标会。

125,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东风校区大礼堂成功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78周年合唱比赛。此次比赛由党委学工部、校团委主办,全校14个院(系)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校党委副书记张胜利教授出席并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宣传部、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院(系)近1200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126,省纪委宣教室主任于善法同志到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为全体中层干部作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报告。报告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胜利主持报告会。

128,省教育厅《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测评体系》落实情况检查评估专家组对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进行了检查评估。评估专家余作斌、李庆春、张向战、葛晨光、杨青山、徐军保,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领导石恒真、张胜利、龚毅、吕彦力、赵继红、安士伟出席了评估汇报会、反馈会等活动。评估汇报会在图书馆第三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龚毅主持会议。

1211,《河南日报》以“创新形式  着力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水平”为题报道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近年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就。

1212,印度RVS教育集团常务董事、巴拉蒂尔大学RVS文理学院执行校长K.Senthil Ganesh一行对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进行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友好访问。副校长赵继红会见了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软件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此次会谈。

1212-14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李良彬研究员、戚泽明副研究员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进行学术访问。

1213,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13年信息化工作暨表彰会议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石恒真、陈江风、安士伟、赵继红出席会议。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信息化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中层干部、获奖单位代表和个人以及院(系)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安士伟主持会议。

1214,河南省吟诵学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暨吟诵学术研讨会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举行。中国诗歌研究中心、中华吟诵学会、河南省吟诵学会、国内各高校文学院代表以及特邀代表近60人参加大会。会议分吟咏学专著首发暨赠书仪式、吟诵倡议与展示、主题讲座暨学术研讨三个阶段进行。

1215,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建校30周年暨民族职业学院成立10周年纪念会议在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大礼堂举行。河南省民委主任彭亚平、河南省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张亚伟、河南省民委主任副主任王成高和黄旭东、郑州轻工业学院副校长赵继红出席会议。会议由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党委书记丁海泉主持。会议宣读了河南省委书记郭庚茂的回信和河南省省长谢伏瞻的批示。副校长赵继红代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向全校师生员工和历届校友表示热烈的祝贺,介绍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与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10年来的合作办学情况。河南省民委主任彭亚平、河南省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张亚伟也分别做了重要讲话。

1216,《光明日报》光明网以“郑州轻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工作成绩斐然”为题报道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国际交流合作工作所取得的成就。

1216-20日,党委副书记张胜利教授、窦效民教授在省委党校参加全省第一期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轮训班。

12172013河南省网络学习空间建设及应用工作研讨会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召开,来自省内18个院校的教学及信息化方面的领导和教师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省教育厅科技处主办,旨在通过总结空间建设及推广工作,加强各校沟通和交流,共同构建河南省网络学习空间,整体上提升河南省教学信息化服务水平。副校长陈江风在会上致辞。

1219,在教育部高教司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中,由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艺术设计学院郭新生教授指导的2009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陈澄获得全国二等奖,这是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第四次获得大广赛的等级奖项。另外,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学生还在本次大赛中还获得了全国优秀奖7项、省级一等奖6项以及多项省级二等奖和优秀奖。

1220,在第八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全国总决赛中,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派出的5支代表队荣获全国一等奖3项、全国二等奖2项。其中,全国一等奖获奖数量位列河南高校首位。

1224,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1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校长石恒真,党委副书记张胜利、窦效民,副校长龚毅、陈江风、赵继红、安士伟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各院系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共2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江风主持。

1227,第十一届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颁奖典礼在广东顺德举行。由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机电工程学院张文慧老师指导,热能与动力工程2010级李冬、张丙、连旺同学设计的作品“重庆某酒店”获“学生组?杰出设计奖”,并获得美的中央空调提供的免费实习机会。这是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第三次参加该项赛事,此次获奖是历次参赛获得的最高奖励,也是本届比赛中唯一获奖的河南高校。

1228,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张大良司长莅临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考察指导工作。在图书馆第三会议室,张大良司长听取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工作汇报。党委书记剧乂文、校长石恒真,党委副书记张胜利、窦效民,副校长龚毅、陈江风、吕彦力、赵继红、安士伟出席座谈会,有关职能部门和院系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书记剧乂文主持,校长石恒真做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工作汇报。

12月,郑州市教育局对全市教育系统各项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评比表彰,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附属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办学成绩显著,在教育科研、精神文明创建、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表现突出,被授予“2013年郑州市教育科研先进单位”、“郑州市文明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13年郑州市师德师风先进校”等荣誉称号。

12月,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自主设置目录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体育管理”2个二级学科硕士点通过专家论证,将于2015年开始招收硕士研究生。

2013年,本年度合作办学单位本专科招生专业共有32个,在校生人数为13609名;成人函授学生共有4718名,毕业了1579名。

2013年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科技立项情况:获批国家级项目21项,其中主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0项,其中面上项目6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6项,数学天元专项基金项目2项,天文联合基金项目1项,主任基金1项,地区人才培养联合基金项目4项;获得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子课题1项;省部级、厅级项目获得批准立项219项。横向科技合作方面,与新郑市政府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2013年省科技厅产学研合作项目获批1项;签订横向合同或合作协议60份。

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13年科技成果情况:鉴定、结项161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项8项,省高校创新人才项目结项5项,省科技厅鉴定93项,省、软科学结项7项,其他厅级结项43项;获授权专利22项,其中发明专利15项;获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项;出版著作82部;发表论文1025篇,其中核心期刊350余篇,SCIEI收录181篇。

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13年科技奖励获得情况: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1项(联合申报),省部科技进步二等奖4项,省科技进步三等奖3项,行业联合会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行业协会三等奖1项;省优秀社科二等奖1项,省政府发展研究二等奖1项,省优秀社科三等奖3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