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州立石溪大学孙国栋博士来校做 “建设一个可持续强韧性的能源基础设施:挑战,投资和管理”学术报告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4-12-05 设置

应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邀请,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友好合作院校美国纽约州立石溪大学的孙国栋博士专程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为师生做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建设一个可持续强韧性的能源基础设施:挑战,投资和管理

   报告时间:2014129日 下午15:00

   报告地点:西三楼215教室

科技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四日

附:孙国栋博士简介

孙国栋博士是纽约能源政策研究所的执行董事。这个研究所是由16所大学和国家实验室构成,由政府建立并用于处理美国重要能源问题的联盟。同时,他也在石溪大学科技社会学院任教,是能源科技和政策项目的主任。他运用从工程学、自然科学、经济学、管理学中得到的见解来解决能源和环境系统的政策问题。他目前的研究重点是能源基础设施的可持续性和弹性问题,同时他也研究能源技术的创新过程。他是世界能源理事会弹性能源基础设施融资知识网络以及纽约风暴和紧急灾难恢复研究所的成员之一。

加入石溪大学之前,他是一个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的研究员。他博士毕业于卡内基梅隆大学的工程和公共政策学院,研究生毕业于清华大学热力涡轮机械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