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6-04-28 设置

 

 1月3日,来自英国、德国、美国、韩国等国8所友好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的17位国际学生到访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开始为期两周的“2015中国文化体验之旅”冬令营活动。副校长赵继红、河南省汉办主任徐恒振出席开营仪式并与国际学生和活动志愿者合影留念。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校团委等部门人员参加相关活动。

1月6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主持申报的两项国家烟草专卖局重大科技项目获得立项资助。两个项目分别是“西柏烯与胡萝卜素类化合物生物催化降解及应用技术研究”(国家烟草专卖局行业重点实验室年度专项项目)和“烟草重要香料作用阈值研究”(烟草行业年度重点项目)。

18日,北京洛可可设计公司创始人贾伟先生应邀来校在东风校区西五楼314多媒体阶梯教室作公开讲座。讲座题目为《创意是水温和力量》,艺术设计学院相关专业师生现场聆听讲座。

18日-9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五届九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东风校区演讲厅召开。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剧乂文、石恒真、张胜利、窦效民、龚毅、陈江风、吕彦力、赵继红、安士伟、李世瑛出席大会,来自全校各单位的正式代表、列席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张胜利主持预备会、开幕会及第一次大会。大会向全体代表分发《工会工作报告》、《2014年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财务工作报告》两份书面报告,供代表讨论审议。党委副书记窦效民主持第二次大会暨闭幕会。大会现场表决,一致通过《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校长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郑州轻工业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的决议(草案)》。

110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艺术设计学院张冉同学在第二十届中国日报“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河南赛区决赛中获一等奖(总排名第五名),刷新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参加省级英语演讲比赛的最好成绩。

114日,《河南日报》以“郑州轻工业学院以文明创建促进科学发展”为题报道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114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东风校区办公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审议2014年下半年精神文明奖发放情况,就相关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张胜利、赵继红、安士伟出席会议。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胜利主持。

115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召开2014年度合作办学工作总结暨2015年度合作办学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贯彻和落实《国务院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和《河南省人民政府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推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高等职业教育合作办学工作的稳步开展。校长石恒真出席会议,副校长赵继红主持会议。各合作办学单位的校长、党委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15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2014年度河南省高等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教学工程项目立项结果,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推荐的五类项目均有获批:应用化学、网络工程、软件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四个专业获批省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电气控制及可编程控制器技术》、《微生物学》获省级立项;《生物技术前沿》获批省级双语教学示范课。

118日,省教育厅发布“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公布2014年度河南省高等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教学团队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大学语文》获批省级教学团队;陈镇平教授获批省级教学名师。至此,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已拥有7个河南省教学团队,总数在全省高校排名第4(并列)。

119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陈江风、赵继红、安士伟在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两校区期末考试现场,检查指导考试工作,看望监巡考老师和广大学生。

120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东风校区办公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郑州轻工业学院章程》起草工作专题座谈会。全体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章程起草工作委员会部分成员、相关职能部门和部分院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胜利主持。

120日,由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国际教育学院吴云鹏、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魏汉生和计算机学院梁起同学组成,现教中心马照瑞老师指导的“V5创新团队”,在历经两个月的IBM全国高校移动创新应用开发大赛中,进入四强并获季军,直接赢得了IBM或联想的带薪实习岗位。

121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创建“河南省平安校园”工作会议在东风校区办公楼二楼大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安士伟主持会议,校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122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召开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茶话会。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石恒真、窦效民、赵继红、安士伟出席茶话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了茶话会。茶话会由党委副书记窦效民主持。

125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15年寒假教学研讨会在东风校区东二楼109会议室召开。校长石恒真,党委副书记窦效民,副校长陈江风、赵继红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教学院长(主任)、教务处全体人员等共6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江风副校长主持。

127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一批微课群立项启动暨培训会议。陈江风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首批微课立项项目负责人,教务处、人事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131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易斯顿美术学院2014级陶艺班高骏同学在家乡江西舍己救人,他的行为被瓷都晚报、新浪江西、景德镇在线、景德镇信息网等媒体报道。

2月11日,时至农历小年,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领导剧乂文、石恒真、龚毅、陈江风、吕彦力、赵继红、安士伟等走访慰问寒假和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看望慰问。

213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文明办、省总工会、工商银行河南分行等三家帮扶单位专程前往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精神文明建设结对帮扶村—河南元村走访农户、帮扶慰问,给他们送去节日问候。

227日,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发文(豫组干[2015]190号文件)任命尚宝平同志为郑州轻工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毛多斌、王新杰同志为郑州轻工业学院副院长。

227日,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发文(豫组干[2015]175号文件)任命郭涛同志为许昌学院副院长。

228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崔晓飞老师的设计作品《Air Protection Cover》以及崔晓飞、屈新波老师指导,传媒设计11级01班杨磊、传媒设计11级02班周家珺、工业设计11级01班李承勇组队共同完成的设计作品 《Music Deceleration Bump》和《Hear Rain》获2015雷克萨斯全球设计大赛优秀奖(2015 Lexus Design Award)。

228日,第62届德国IF概念设计大奖揭晓,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学生设计团队的智能交互作品《extender》从全球12000幅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取得全球前100名(TOP100)的好成绩。获奖团队也因此受邀参加将在德国汉堡举行的颁奖典礼。

32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剧乂文、石恒真、张胜利、窦效民、龚毅、吕彦力、赵继红、安士伟、李世瑛深入东风校区和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各个教学场所和教学单位,巡视检查学期初教学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33日,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发布《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14年度全省期刊编校质量抽查情况的通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学报社科版以差错率在万分之一以内的成绩受到通报表彰。

33日,教育部公布“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活动评选结果,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申报的“经典照亮人生——诗词吟诵校园行”项目被评为全国高校特色展示项目。此前,该项目还被评为河南省“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活动”一等奖,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被评为河南省优秀组织单位。

34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15年工作会议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剧乂文、石恒真、张胜利、窦效民、龚毅、吕彦力、赵继红、安士伟、李世瑛出席,全体中层干部、教授博士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老干部代表参加。党委副书记张胜利主持会议。会议对2014年度二级单位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进行表彰。

34日,教育部发布《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公布哈尔滨工业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122个专业认证结论的通知》(工认秘[2015]7号),公布2013年和2014年参加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认证结论,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通过认证,有效期为3年(2014.01-2016.12),这是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首次申报且通过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专业。

35日,江南大学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刘和教授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进行学术交流,并为相关专业师生作题为“城市污泥厌氧发酵定向产酸及其资源化利用”的学术报告。

35日,毛泽东主席题写“向雷锋同志学习”的题词52周年纪念日。同时也是第16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政法学院等院系结合志愿服务、爱心捐赠等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学雷锋主题活动。

38日,2014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评选结果揭晓,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有15项科技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6项。获奖成果中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主持完成10项,参与完成5项。

39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对普通高校艺术类本科专业评估结果的通报》(教体卫艺[2015]80号),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被评为河南省普通高校美术学、设计学类本科专业评估优秀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

117日-3月11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顺利组织完成在全国16个艺术类专业考试考点的招生考试工作,报名参加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专业考试的艺术考生达30000余人。

311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召开中层正职以上干部会议,宣布省委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郑州轻工业学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省委组织部科教企业干部处副处长杨申、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干部处副调研员杨宗辉,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剧乂文、石恒真、张胜利、窦效民、龚毅、陈江风、吕彦力、赵继红、安士伟、李世瑛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剧乂文主持会议。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干部处副调研员杨宗辉宣读省委任命决定:任命尚宝平同志为郑州轻工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免去其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副校长职务;任命毛多斌同志、王新杰同志为郑州轻工业学院副院长。

312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2014年度全省“创建文明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创建文明班级、争当文明教师、争当文明学生”活动中取得佳绩。外国语学院吴迪、建筑环境工程学院曹祥红获“河南省文明教师”称号;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卓越工程2011级2班宗超磊、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2011级1班王光霁获“河南省文明学生”称号;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011级1班获“河南省文明班级”称号。

312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东风校区教三楼312召开“校风营造创新与实践”工作启动会。2015年度新选聘的“校风营造创新与实践”工作组44名学生成员,教务处、校督导室全体人员,学生处相关人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

313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复同意将《郑州轻工业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CN 41-1422/TS)刊名变更为《轻工学报》(CN 41-1437/TS),出版单位由《郑州轻工业学院学报》编辑部变更为《轻工学报》编辑部。

315日,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发文公布2014年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结果,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选送作品在评选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包括多个一等奖、二等奖。同时,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此次活动中获优秀组织奖。

316日,教育部下达《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公布2014年普通高等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本科专业备案或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15]2号),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申报的智能电网信息工程、车辆工程、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等三个本科专业全部获得批准,可从2015年开始招生。至此,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本科专业总数达到61个。

318日,副校长陈江风、毛多斌在相关部门和院系负责同志陪同下,巡视检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15年艺术类招生专业考试试卷评卷现场。

318日,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现场会在郑州大学举行。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张亚伟等教育厅领导及全省129所高校主管学生工作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优秀辅导员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党委副书记尚宝平带队参加会议。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的《蒲公英使者——项目化朋辈辅导模式》获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资助类)奖,计算机与通讯工程学院辅导员沈高峰获第三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常亮入选第一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此次会议共颁发三个奖项,三个项目同时获奖仅有四所高校,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所有奖项中均有斩获。

319日,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副校长王霞一行4人来校参观考察,就人事管理、服务外包管理、图书馆服务外包运作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副校长陈江风、王新杰会见考察组一行,并与客人进行座谈,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王新杰主持。

319日,副校长陈江风、王新杰深入教务处调研指导工作。调研汇报会在东风校区东二楼109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副科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320日,河南省纠正行业不正之风领导小组下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表彰2014年全省政风行风专项评议先进单位的决定》(豫纠组[2015]2号),通报表彰2014年全省政风行风专项评议先进单位。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位居全省本科高校第四名,被授予“2014年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行风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连续第7年获此荣誉。

324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召开纪委纪检工作(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校纪委委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纪委、监察处、审计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胜利主持。

324日,河南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组建的河南省表界面科学重点实验室进行检查验收。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郭遂臣处长、胡根生调研员、王振亚等出席验收汇报会。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石恒真校长、龚毅副校长、吕彦力副校长,设备处、科技处、研究生处等部门负责人,河南省表界面科学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以及学术带头人、学术骨干参加验收会。

324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15年外贸外语人才专场招聘会在东风校区举办。校党委尚宝平副书记莅临招聘会指导,会见用人单位代表,深入现场询问招聘信息,了解外语类专业的培养与就业情况。

325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东风校区图书馆第三会议室召开2015年档案工作会议。副校长王新杰出席会议,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全体兼职档案员及档案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325日,校长石恒真代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与英国皇家农业大学签署本科生访问协议。

325日,校党委副书记尚宝平、副校长赵继红、王新杰在合作办学管理处、就业指导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易斯顿美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326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东风校区教三楼302举行。党委书记剧乂文教授出席开班典礼并为入党积极分子作“党员的先进性与大学生成长成才”主题报告,党委副书记尚宝平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东风校区有关院(系)党课负责人和58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学习。

326日,“蒲公英使者”培训同时在两校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轻轻松松交朋友”为主题,目的是帮助“准蒲公英使者”们获取更健康积极的心态和专业化的心理辅导技能,为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同学传递正能量,播撒健康快乐的种子。

326日,河南省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河南科技大学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河南省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来自全省96所高校106名辅导员参加大赛。软件学院辅导员方娜获三等奖,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获优秀组织奖。

326日-27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 2015年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东风校区和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举办。见面会吸引了省内近万名应往届大学毕业生前来参加。见面会期间,校党委书记剧乂文、党委副书记尚宝平亲临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谈,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询问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毕业生应聘情况。

328日-29日,由河南省制冷学会主办的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制冷空调科技竞赛在河南科技大学举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共有六支代表队参赛,获特等奖1项,二等奖5项,是参赛队数最多,获奖项目最多的高校之一。

329日,第九届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在郑开大道鸣枪开赛,本届比赛以“跑得劲”为主题,彰显河南的地域文化特色和现代人热爱运动的精神。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共派出两支队伍参加郑开马拉松志愿服务。

330日,以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郜火星为组长的河南省教育厅节能减排考评组对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14年度节能减排工作进行考评,副校长安士伟、毛多斌出席考评会。考评组专家认真听取汇报,认真审阅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有关节能的各类支撑资料,并实地查看了节能设施及项目。考评组对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采取的各项节能措施和取得的节能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330日-31日,为期两天的广东创业校友就业创业校园行活动举行。14名创业校友在广东校友会的组织下,回到母校参加就业创业校园行活动。党委书记剧乂文、校长石恒真、党委副书记尚宝平会见来校参加活动的校友一行。

331日,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发文(豫组干[2015]263号文件)同意林世选同志退休。

41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15年学生工作会议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委副书记尚宝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部(处)、研工部、就业指导中心、团委、合作办学管理处有关人员、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45日,软件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建筑环境工程学院等组织学生赴烈士陵园扫墓。

47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教务处组织开发的“青年教师教学信息管理系统”正式启用。

48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东风校区办公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宣传思想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剧乂文、张胜利、赵继红、安士伟出席会议。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有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胜利主持。

49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第二十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暨科技文化艺术成果展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广场举行。党委副书记尚宝平、副校长王新杰与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辅导员及广大青年学生一起观看科技文化艺术成果展。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并对办好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提出要求。

413日,中共河南省委高工委、省教育厅发布《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公布河南省高校道德讲堂优秀案例获奖名单的通知》(教思政[2015]217号),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推荐的道德讲堂优秀案例《厚于德 诚于信 敏于行》获一等奖。

413日,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下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命名2014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和警告、撤销、恢复部分省级文明单位称号的决定》(豫文[2015]82号),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被命名为“省级文明单位”。

415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东风校区演讲厅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中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以及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总结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对2015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机关科级干部、后勤集团各中心主任、纪委、监察处、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石恒真主持。

48日4月17日,校党委副书记窦效民率领党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总支、机关第二党总支负责同志先后到郑州大学、河南理工大学学习调研机关党建工作。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兴成,河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国臣、卫中玲会见窦效民副书记一行,两校党委办公室和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与交流活动。

418日—19日,2015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暨河南省第24届国际标准舞锦标赛在郑州铁路局体育馆落下帷幕,来自省内多所舞蹈专业院校参赛队经过两天紧张的比赛,各组别的名次最终尘埃落定。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代表队共派出18名同学参加团体舞组和高校拉丁舞组共8个项目的比赛。

420日,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东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朱美芳教授来校进行学术交流,并为相关专业师生作题为“有机/无机杂化材料及其功能纤维”的学术报告。

421日,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河南省政府共同举办的首届河南国际友好城市经贸合作洽谈会在郑州举行。副校长赵继红应邀参加此次活动。会议期间,副校长赵继红代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与南部非洲中原商会总会长张晓梅女士现场签署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赴南非实习的合作协议”。这标志着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与南非进行实质合作的开始,也开启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与非洲地区开展国际交流的新篇章。

421日,以河南工业大学学生处张宝强处长为组长,河南师范大学学生处丁笑生副处长、南阳师范学院学生处耿耀敬副处长、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马武为成员的河南省资助工作考核专家组一行4人代表河南省教育厅、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对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资助工作进行检查、考核。考核汇报会在东风校区图书馆第三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尚宝平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参加汇报会。

421日,中国科学院院士、沈阳金属研究所成会明研究员来校进行学术交流。校长石恒真教授会见成会明院士。会见结束后,成院士为相关专业师生作了题为Fabrication and Application Exploration of Graphene(石墨烯材料的制备与应用探索)的学术报告。

421日,第三届“中装杯”全国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城市宣讲活动(郑州站)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东风校区教一楼演讲厅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官方网站中装新网承办,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大赛全程战略合作单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艾鹤鸣,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曹阳,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熊兆宽,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设计院院长吴江等嘉宾,以及来自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环境设计系的师生代表共40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423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15年庆祝“4?23世界读书日”暨读书征文、优秀志愿者、优秀读者表彰会在东风校区图书馆第三会议室举行。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图书馆负责人及40余名师生参加表彰会。

424日,校长石恒真、党委副书记尚宝平到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调研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校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参加调研活动。

423日—24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阳光体育活动暨东风校区第31届、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第4届田径运动会在两校区体育场同时举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剧乂文、石恒真、张胜利、窦效民、尚宝平、龚毅、陈江风、吕彦力、安士伟、毛多斌、王新杰、李世瑛分别在两校区出席运动会开闭幕式。相关院系、部门负责人和6000余名师生参加开闭幕式活动。

424日—25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举办2015年上半年教育部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大学卓越教学系列-展现教学魅力和构建高效课堂专题培训班。

424日-26日,2015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在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举行。本次大赛共有全省20多所高校的126件作品参赛,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参赛作品17件。经过技能测试、作品演示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最终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6项,总成绩位居全省第二,并获“优秀组织奖”。

429日,第六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河南省选拔赛结果揭晓,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选手有58人获奖,其中一等奖17人,二等奖20人,三等奖20人。获一等奖的17位同学将代表河南省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429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东风校区东二楼109会议室召开2015年度治安消防双目标工作会议。副校长安士伟出席会议,各院系负责人、校内二级单位安全员参加会议。

430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暨表彰大会在东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尚宝平出席大会并讲话。党委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分团委书记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5月5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给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发来感谢函,高度评价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积极参与首届河南国际友好城市经贸合作洽谈会(城洽会)相关活动,为首届城洽会成功举办做出了贡献。

55日,根据《河南省教育厅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做好2015年度河南省高等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特聘教授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教高[2015]139号)的文件要求,经个人申请、院(直属系、部)推荐、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组织同行专家评议,拟推荐刘文中教授、张香平研究员为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15年度河南省高等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特聘教授人选。

56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邀请郑州大学沈开举教授作依法治校专题学术报告。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窦效民、安士伟出席报告会。

57日,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发文(豫组干[2015]375号文件)任命赵继红同志为许昌学院党委副书记。

57日,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发文(豫组干[2015]377号文件),任命赵卫东同志为郑州轻工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免去赵继红同志郑州轻工业学院副院长职务。

57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机电工程学院特邀德国大学研究员Antoni Barceló Barceló和Alejandro Velasco来校讲学,两位研究员为相关专业师生作题为“在微制造中铣削刀具磨损实时监测和预测”的学术报告。机电工程学院50余名师生参加。

5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经管楼211举办“道德讲堂”活动,本次活动以“走进‘道德讲堂’,青春闪耀中国梦”为主题,该院各班级近200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58日,中共河南省委发文(豫文[2015]106号文件)任命石恒真同志为郑州轻工业学院党委书记;免去剧乂文同志郑州轻工业学院党委书记职务。

58日,《河南日报》刊发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校长石恒真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举办的“2015河南高等教育就业公信力调查推选”活动中的专题采访。此次推选活动中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获“河南高等教育就业质量最佳示范院校”称号。

58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师生积极参与省直文明办、省直机关工委、省红十字会举办的纪念世界红十字日暨无偿献血及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招募活动,真正践行“伸出双手、献出热血,让生命继续发光”的志愿献血精神,展现了轻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高尚道德情操。校党委副书记张胜利带队,与70多名师生志愿者一道参加此次志愿活动。

510日,河南省第八届ACM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在平顶山学院落幕,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甘勇院长带队,李晔老师指导的11支队伍共计33名学生参加比赛。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的8支正式参赛队获奖,并拿到5项金奖、2项银奖和1项铜奖,位列省内高校第一。

513日,《河南日报》以“郑州轻院:积极推进大学生创业工作”为题,报道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大学生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

513日,郑州烟草研究院宗永立研究员来校作学术报告,报告题为“烟草添加剂的许可与评估”。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专业师生参加报告会。

514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聘任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副校长、河南行政学院副院长、省委党校法学理论首席专家郭学德教授为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客座教授。校长石恒真、副校长赵继红出席聘任仪式,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负责人及政法学院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聘任仪式。副校长赵继红主持聘任仪式。

514日,2014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艺术设计学院2012级动画1班学生杨秋实获2014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同时获得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提供的2000元“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

514日,重庆文理学院副校长漆新贵及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科研处、研究生处、人事处负责人等一行7人来校调研交流。调研交流会在东风校区图书馆第三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新杰出席会议,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对口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515日,河南省委党校副校长、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客座教授郭学德教授为师生作题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专题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窦效民教授主持。

516日,2015年“甲骨文杯”全国Java程序设计大赛华中赛区复赛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等6个考点同步进行,来自河南、湖北、湖南、江西等省120所高校的335支参赛队伍参赛。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软件学院派出8支队伍共24名学生参加A组竞赛,共获三等奖4项。

517日,《光明日报》光明网以“郑州轻工业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巡礼”为题报道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所取得的成就。

517日,由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承办的“概率统计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数字化建设项目”第三次研讨会在东风校区召开。来自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南大学、长春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高等教育出版社以及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的近20名项目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议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数字化课程建设。

518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特邀教育部数学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级教学名师、南京理工大学杨孝平教授来校作题为“浅谈大学数学教学中的思想与方法”的报告。该院全体教师聆听此次报告。

518日,河南省第十二届见义勇为模范和先进个人颁奖仪式在郑州举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校友、2010届毕业生陈亚兵获“河南省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受到省委书记郭庚茂的接见。

520日,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成绩揭晓,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学生共获1个特等奖、5个一等奖、14个二等奖以及28个三等奖。其中获得特等奖的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张冉将代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将参加暑假举办的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总决赛暨英语夏令营活动。

521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东风校区讲演厅召开会议宣布河南省委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校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石恒真同志任郑州轻工业学院党委书记,免去其郑州轻工业学院院长职务;赵卫东同志任郑州轻工业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免去其安阳师范学院院长职务;剧乂文同志不再担任郑州轻工业学院党委书记职务。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省委组织部科教企业干部处副处长杨申、省委高校工委组干处副处长宋辉出席会议。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全体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全校中层领导干部、正高职称人员、民主党派负责人、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剧乂文书记主持。

518日—21日,“ILoveControl”中国自动化大奖赛决赛在上海举行,同济大学、东南大学等重点高校也组队参加此次比赛,全国共有23所高校40个代表队的科技创新项目进入决赛。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有三支代表队参加决赛,其中“智能绿化,引领生活”队、“智能鸡舍”队均获得大赛一等奖,“茶余饭后”队获得大赛二等奖。

522日,由韩国驻武汉总领事馆主办、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承办的2015华中地区韩国语演讲大赛(河南赛区)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参赛选手魏志鹏获特等奖,李芳获一等奖,朱畅和刘晓婉获二等奖。

523日,第四届“太湖奖”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艺术设计学院2011级设计专业学生杨磊的参赛作品《竹篓-木马》获大赛创意组金奖。此前,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学生已经连续两届在该项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525日,意大利都灵大学博士生导师、教授、国际园艺学会蔬菜分会主席SILVANANICOLA教授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进行学术交流和访问。

526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东风校区办公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石恒真、张胜利、窦效民、尚宝平、陈江风、吕彦力、安士伟、毛多斌、王新杰、李世瑛出席会议。校党委中心组其他成员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石恒真主持。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主要领导职务调整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上级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有关精神,通报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安排。

526日、27日,党委书记石恒真、党委副书记窦效民、副校长毛多斌、副校长王新杰、工会主席李世瑛先后到幼教中心、附属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检查指导工作,看望并慰问师生。校工会、离退休处、后勤集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527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科技厅联合举办的“云台山杯”2015中国河南—美国区域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落幕。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选派的创业团队取得优异成绩,并获“高校优秀组织奖”。

528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发文(豫政任[2015]84号文件)任命赵卫东同志为郑州轻工业学院院长;免去石恒真同志郑州轻工业学院院长职务;免去赵继红同志郑州轻工业学院副院长职务。

528日,校文明办赴精神文明建设结对帮扶村、林州市合涧镇河南元村看望慰问留守儿童,并向他们发放书包、书籍和慰问金,勉励他们自立自强、好好学习、立志成才,努力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528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团委再次被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授予2014年度“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528日,2015年度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教育部专家组一行4人进校实地调研,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石恒真、张胜利、窦效民、尚宝平、龚毅、吕彦力、安士伟、王新杰、李世瑛出席汇报会。

529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东风校区教一楼演讲厅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书记郭庚茂同志在全省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省管高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尚宝平同志主持,全体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和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530日,受教育部科技司委托,河南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多尺度复合功能材料”教育部“长江学者和创新团队发展计划”进行结题验收。结题验收组组长由中国科学院院士吴养洁教授担任。教育部科技司高润生副司长、校党委书记石恒真教授、副校长吕彦力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河南省教育厅科教处孔繁士处长主持。

530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教职工志愿服务队到黄河国家湿地公园开展“关爱自然 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机电工程学院30余名教职工志愿者参加活动。

61日,附属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庆“六一”文艺演出在东风校区演讲厅举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石恒真、赵卫东、窦效民、吕彦力、王新杰、李世瑛出席活动,并与孩子们一起观看演出。附属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62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举行2014年度研究生评优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尚宝平,副校长吕彦力、王新杰出席会议并为获奖研究生颁奖。相关部门负责人,有研究生培养任务的院(系、部)主任、党总支副书记和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以及研究生导师代表和全体研究生专兼职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62日,党委副书记张胜利代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与丹麦罗斯基勒大学签署合作协议书。

62日—3日,校长赵卫东深入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东风校区、各学生生活园区、东风校区家属区开展走访调研。副校长安士伟参加走访调研。校长办公室、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63日,安阳师范学院副校长张建国一行6人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考察交流工作。校长赵卫东、副校长吕彦力就大学生就业创业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校长办公室、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在东风校区办公楼二楼大会议室举行。

63日,由河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周志远任组长的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试点单位评审专家组一行7人,莅临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开展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试点单位评审工作。评审汇报会在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学生活动中心207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新杰出席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专家组反馈实地考察意见,充分肯定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64日,党委副书记张胜利代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与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签署交换生协议。

65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易斯顿美术学院2015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在该院展览馆开幕。校长赵卫东及省政协、省侨联、省美术家协会、兄弟院校等领导和嘉宾一同参观作品展。校长办公室、合作办学管理处、易斯顿美术学院负责同志陪同参观。

66日,第十二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郑州大学举行。建筑环境工程学院陈继斌老师指导,董杰、吴丽丽、张宁等7名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本科12级学生设计制作的《住宅智能节水减排系统的设计及关键设备的研制》获省特等奖。

68日,工会主席李世瑛代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与澳大利亚联邦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69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公布2015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的通知》(教教科[2015]420号),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12项成果获奖(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

610日,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同意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申请,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食品科学与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化学工程与工艺等四个特色优势专业纳入河南省第一批本科招生。四个专业今年将分别在河南招收理工类考生57名、60名、121名、33名,共计271名。

610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2015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评选结果的通知(教人[2015]432号),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刘春森、代志明、孙艳娜入选。

611日,第五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在东风校区教一楼107室举行。本次大赛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承办。学工部(处)、团委负责人及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心理健康教育专职辅导员和300余名学生到场观看。

611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东二楼109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校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全体中层正职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校长赵卫东传达了省委书记郭庚茂在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张胜利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是西在省管高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窦效民传达了《省委组织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全省县处级以下党员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通知》;党委副书记尚宝平通报了2014年度省管高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的安排及相关工作。会议由校长赵卫东主持。

611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与爱丁堡龙比亚大学首个学生国际小组合作项目在国际教育学院“中英联合实验室”进行项目验收。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人员、中英学生小组指导老师和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612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2014年度述职测评大会。省管高校第四考核组组长、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原党委书记朱海风,考核组成员杨申、宋辉、李啸风、靳二峰、冯志毅出席会议。全体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正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石恒真主持。

613日,河南省表界面科学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成功召开。本届委员会共有11位委员。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洪茂椿院士担任主任委员,中科院金属研究所成会明院士、郑州轻工业学院石恒真教授、方少明教授担任副主任委员。

614日,第12个“世界献血者日”到来之际,由省红十字血液中心、映象网、郑州人民广播电台、省医学会输血分会组织的“感谢你挽救我的生命”表彰活动在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举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被命名为“固定无偿献血者团队”,后勤集团职工冉保安无偿献血满100次,被评为省“献血者先进个人”。

615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15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在东风校区图书馆第三会议室召开。校长赵卫东、党委副书记尚宝平、副校长王新杰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院长(主任)、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尚宝平主持。

615日,经河南省教育厅、财政厅认定审核,由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牵头的“食品生产与安全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获批准(教科技[2015]441号)。

616日,河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建设工作检查专家组一行5人来校考察大学生创业基地建设工作。校长赵卫东、党委副书记尚宝平、副校长王新杰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新杰主持。

616日,校长赵卫东一行到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走访调研,并与两个学院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副校长毛多斌参加走访调研。校长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617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11级传媒艺术设计专业学生郭涛、张蕙和崔冠松受邀参加在德国汉堡举行的第62届德国iF概念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617日,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发布《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公布第二届微课教学比赛河南赛区决赛获奖情况的通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31个微课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3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16个,获奖数居省内高校首位。

618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15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东风校区办公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校长赵卫东、党委副书记尚宝平、副校长王新杰出席座谈会。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24名2015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尚宝平主持。

619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下发文件,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以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入选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试点单位,在建设周期内将获得每年10万元经费资助。

619日,校党委副书记尚宝平,副校长吕彦力、毛多斌、王新杰深入两校区看望慰问2015届毕业生,代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党委、行政关心了解毕业生的学习生活实际,表达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对于毕业生的深切关怀和美好祝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看望。

623日,新华网对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食品科学与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化学工程与工艺等四个特色优势专业纳入河南省第一批本科招生的事情进行报道。

624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15届毕业典礼分别在东风校区、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举行。6772名2015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石恒真、赵卫东、张胜利、窦效民、尚宝平、吕彦力、安士伟、毛多斌、王新杰、李世瑛身着学位服出席毕业典礼。副校长安士伟主持典礼。

625日,教育部办公厅下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公布2015年度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名单的通知》(教学厅函[2015]38号),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获2015年度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

625日,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党委和行政的关心指导下,在各部门、各院(系)的共同努力下,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 2015届毕业生安全、文明、顺利离校。

626日,大河报以“郑州轻工业学院:四个‘元老级’专业纳入第一批本科招生”为题对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招生工作进行报道。

626日,校长赵卫东以座谈会的形式对校属各行政职能部门、各教辅单位分别进行工作调研,先后与各行政职能部门、各教辅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各部门、各单位基本情况、人员配备、工作职责、工作任务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等,并认真听取大家对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改革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副校长吕彦力、安士伟、毛多斌、王新杰先后陪同调研。

627日,河南省2015年中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班主任省级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东风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王新杰、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张家成副处长和牛国栋主任、省成人教育教学研究室培训部任慧婷主任和王玉青副主任出席开班典礼。全体参训学员、教师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629日,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结果公布,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共获批5项,立项数量又创历史新高。其中人口学学科获批1项,是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领域的新突破。

629日,由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艺术设计学院崔晓飞、屈新波老师指导,11级艺术设计专业杨磊同学与广东省外贸开发公司研发中心设计团队合作完成的《绿叶-创可贴》、《可循环用水花盆》、《双用的滑板》三个作品获2015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注:获奖作品由杨磊同学与广东省外贸开发公司研发中心设计团队合作完成,所有权属广东省外贸开发公司。)

630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东风校区教一楼演讲厅举行庆祝建党94周年表彰大会,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表彰2013-2015学年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改革、建设和发展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全体在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全体中层党员干部、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教工党员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参加大会。大会由校长赵卫东同志主持。

6月,河南省教育厅、国家开发银行河南分行对全省高校2013、2014年度学生资助工作的考核结果进行公布。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再次被评为学生资助管理工作优秀单位。

4-6月,道德讲堂陆续走进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各个部门及院系,弘扬道德模范精神,推进本单位精神文明建设。

7月2日,中国高校校报协会对2014年度中国高校校报的新闻作品进行评选。《郑州轻工业学院报》选报的5篇作品,有4篇获奖。其中《“浅阅读”时代我们该何去何从》获得言论类作品一等奖;《见贤思齐 择善而从》获得言论类作品二等奖;《世界宽容日,你宽容自己了吗》获得通讯类作品二等奖;《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学生喜获“红点”奖》获得消息类作品三等奖。

72日,山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张志强率山西大学、山西师范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等14所高校组成的信息化考察团一行25人,在省教育厅科技处副处长张水潮的陪同下来校考察。副校长王新杰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会见考察团一行。

73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办公楼二楼大会议室召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张胜利、安士伟、毛多斌出席会议。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有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胜利主持。

73日,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省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有关具体问题的通知》(豫人社[2010]99号)、《河南省教育厅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省属大中专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公开招聘人员的试行意见》(豫教人[2008]114号)规定,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发布《郑州轻工业学院2015年度公开招聘硕士毕业生实施方案》,2015年度公开招聘硕士毕业生工作启动。

76日,本学期期末考试第一天,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赵卫东、张胜利、窦效民、尚宝平、安士伟、毛多斌、王新杰深入两校区巡视期末考试工作,看望监巡考教师和广大学生。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巡视。

76日,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李雪山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就业创业工作。校长赵卫东会见李雪山一行,校长办公室、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到会交流。

78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东风校区办公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2015年合作办学工作和“依法治校年”活动推进会。校长赵卫东、副校长王新杰出席会议,各校外合作办学单位负责人、合作办学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新杰主持。

78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15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东风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尚宝平出席启动仪式。校办、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研工部、思政部、就业指导中心、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指导教师代表以及参加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的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710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安排部署期末及暑假期间有关工作。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赵卫东、张胜利、窦效民、尚宝平、龚毅、陈江风、安士伟、毛多斌、王新杰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赵卫东主持。

711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九三级校友向母校捐赠文化石揭幕仪式在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举行。校长赵卫东教授出席揭幕仪式,党委宣传部、就业指导中心、校友办等部门负责人,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在校生代表和九三级计算机专业50余名校友参加揭幕仪式。

711日,周口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军法、副校长李成伟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学科专业建设工作,重点调研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工科院系整合优化和新专业建设工作。党委副书记窦效民、副校长王新杰会见客人一行。党委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建工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到会交流。

712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15年暑假教学研讨会在东风校区图书馆第三会议室召开。校长赵卫东、副校长王新杰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教学院长(主任),教务处有关人员等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新杰主持。

712日—15日,第三届中华吟诵周在北京举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吟诵社师生受邀全程参与活动,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千余位古典文学专家、吟诵传承人、吟诵推广者和爱好者汇集一堂,展示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近年的文化建设成果,以及学科竞赛和学生活动的深度。

715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文件《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下达2015年河南省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的通知》(豫教发规[2015]108号)。下达给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的本、专科招生计划11115名,其中普通本科计划6800名,专升本计划215名,专科4100名,总计划居河南高校招生规模的第三位,普通本科计划居河南高校第8位。

716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组织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校长赵卫东,副校长吕彦力、毛多斌、王新杰出席会议。博士点建设学科和博士点建设支撑学科负责人、高层次人才代表以及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赵卫东主持。

716日,校长赵卫东、副校长安士伟到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视察基建工作,看望慰问暑假期间留校的学生和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校长办公室、基建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视察、慰问。

718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活动走进豫东永城,在演集镇丰庄未来城社区上演,为当地父老乡亲送上文艺大餐。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及永城市委宣传部、演集镇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并观看演出。

717日—23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领导、全体中层正职干部来到位于革命老区新县的大别山干部学院,集中学习革命年代孕育的“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斗、勇当先锋”的大别山精神,开展党性教育,锻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党委书记石恒真、校长赵卫东与大别山干部学院院长、新县县委书记杨明忠出席开班仪式并在主席台就座。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赵卫东校长主持仪式。

724日,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窦效民到洛阳市洛宁县窑子头村小学看望慰问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学生。校关工委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前往慰问。

726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东风校区办公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传达全省高等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在校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部分院系和职能部门负责人、省级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石恒真主持。

726日,党委书记石恒真,校长赵卫东,党委副书记张胜利、窦效民、尚宝平,副校长龚毅、吕彦力、安士伟、毛多斌、王新杰,工会主席李世瑛,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网上招生录取现场视察指导工作,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了解招生录取工作和生源情况。

728日-31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华北赛区比赛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6支队伍18名学生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优胜奖3项。

728日-31日,第二届台达杯高校自动化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台达集团苏州吴江生产基地举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组成的“轻院雷霆队”(队员:刘卫、刘新世、代欣欣)、“三个臭皮匠队”(队员:张伟强、冯立增、罗强)两支参赛队伍入围决赛,并分别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和三等奖。

729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河南普通本科一批、二批录取工作结束。2015年是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第一年纳入河南本科一批招生,安排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食品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精细化工)四个本科专业在本科一批进行招生。

729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与济源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洽谈会在济源市举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校长赵卫东、副校长毛多斌,济源市市长宗长青、副市长刘庆芳,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学通、院长陈学军出席洽谈会。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济源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洽谈会由济源市副市长刘庆芳主持。

730日,教育部在北京召开2015年度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座谈会,为50所“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授牌。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结宣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50所年度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及部分省市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尚宝平参加会议并代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接受教育部授牌。

7月,暑期社会实践期间,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组建45支社会实践小分队深入儿童福利院、郏县、栾川、长葛、商丘、开封、灵宝、焦作农村等地围绕环境保护、企业创新、传统文化保护等问题展开实践活动。

7月,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公安厅联合下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命名省级“平安校园”的通报》(教办[2015]437号),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获得省级“平安校园”荣誉称号。

83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环境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与河南希芳阁绿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交通大学中原研究院、郑州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产学研合作进行实质性洽谈和签约。这是中心成立以来与企业签署的首批产学研合作协议。

83日,校长赵卫东、副校长安士伟、毛多斌等一行先后到东风校区和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部分维修改造工程现场视察工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85日,河南省召开落实国务院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评估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窦效民代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参会,并以“贯彻落实‘双创’精神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题作典型发言,从“围绕一个中心、提供两个保障、搭建三个平台”等方面,汇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85日,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下达教育等行业2015省基建投资计划的通知》(豫发改投资[2015]782号),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申报的“机械装备智能制造技术河南省工程实验室”被批准列入2015年河南省产业集聚区产学研共建工程研发创新平台项目计划。这是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省级科研创新平台建设方面取得的又一新突破。

85日,央视科教频道《我爱发明》栏目20150805期播出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校友孙彪的“铁臂卸砖车”发明,他发明的“建筑用砖专用卸砖车”受到不少关注,已经有投资人与其联系洽谈合作业务。

89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15年本科阶段录取工作全部结束。

810日-12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举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派出15支参赛队伍参加此次大赛,共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3项,获奖数量位居省内参赛高校首位。

812日-15日,2015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复赛在浙江大学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097所高校的代表队参赛。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参赛队获全国一等奖2项、全国二等奖2项。

813日,校长赵卫东、副校长安士伟、毛多斌带领校办、基建处、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到河南农业大学龙子湖校区调研考察。河南农业大学常务副校长、龙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孙天华,副校长、龙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李成吾带领龙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龙子湖校区综合管理处、基建处等单位负责人接待赵校长一行。

818日,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揭晓,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网站统计,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截至目前共获批立项43项,其中面上项目9项、青年科学基金34项,获批总经费达到1320万元。从项目数量来看,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位居全国高校第171位,河南省高校第5位,均创历史新高。从增长率来看,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与全国其他10余所高校增幅显著,达到50%以上。

818日,2015年度GE智能平台全国高校自动化大奖赛全国总决赛在武汉工程科技学院举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郑安平和陈志武老师的指导的“轻院电气队”(队员:高卫杰、刘卫、程宗帅),挺进决赛,并最终获全国总决赛第四名并获大赛二等奖。

819日20日,首届(2015)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全国决赛现场会评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李刚老师获一等奖,河南省高校在本次比赛中共获一等奖3项。

821日,校党委书记石恒真代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与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签署师生交流项目执行协议。

822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江苏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决赛成绩揭晓,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12级马新新等同学组成的众垚队获大赛三等奖(本科组)。

823日—25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工业自动化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交通大学举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共有8支队伍参加华北赛区全国分区赛,获华北赛区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并有5支队伍入围在北京交通大学举行的全国总决赛。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的成绩。

824日,校党委书记石恒真代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与法国巴黎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824日,“东华科技-三井化学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结束。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组织6支队伍参赛,其中赵仕琪、范胤琦、王萍、陈向向、凡媛媛组成的参赛队获全国二等奖,其他5支参赛队均获得参赛奖。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参赛的8所河南高校中取得并列第二的成绩。

8 24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东风校区办公楼二楼大会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协调安排各项开学准备工作。校长赵卫东,副校长安士伟、毛多斌、王新杰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赵卫东主持。

826日,《河南日报》、《大河报》、新华网、光明网、中国日报网、凤凰网、搜狐网、网易网、中国青年网、大河网、新民网等多家媒体对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中取得的成绩进行报道。

828日,河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师德征文活动中,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推选的20篇作品,有13篇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5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5篇。

827日-29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举行2015年度新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培训对象为2014年9月以来新入校的100余名教师。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领导赵卫东、张胜利、毛多斌、王新杰出席相关活动。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院(直属系、部)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参加岗前培训活动。

831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石恒真、张胜利、窦效民、尚宝平、安士伟、毛多斌、王新杰、李世瑛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东风校区和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各个教学场所和教学单位,巡视检查学期初教学工作。

8月,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荷球代表队参加2015年全国学生CUKA荷球锦标赛并取得高校甲组第二名的成绩。同时,李祎航同学获“最佳男球员”称号,张志营、王赛同学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8月,2015年(第八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分别在西南石油大学和上海大学举行数字媒体设计类决赛及软件应用与开发类决赛。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共5支参赛队入围此次决赛,最终2件作品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3件作品获得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9月1日,根据中组部、中央党校、教育部中校发[2015]40号文件要求,经省委领导同意,调郑州轻工业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赵卫东同志参加中央党校全国高校党委书记校长专题研讨班。

92日,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发文(豫组干[2015]624号文件)同意免去龚毅、陈江风同志郑州轻工业学院副院长职务。

92日,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党委书记石恒真、校长赵卫东、党委副书记尚宝平、副校长毛多斌代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专程到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齐秀山、刘振亚、翟玉梅、张义峰、马安功等离休老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颁发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制作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92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石恒真、赵卫东、张胜利、窦效民、尚宝平、龚毅、吕彦力、安士伟、毛多斌、王新杰、李世瑛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教师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胜利主持会议。

93日,围绕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相关部门和各院系充分运用校园网主页、广播、校报、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以及LED电子屏、宣传橱窗、宣传条幅等宣传形式,策划组织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在全校形成“致敬历史、共沐荣光”的纪念氛围。

93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主教楼广场和东风校区图书馆前广场分别举行升旗仪式暨爱国主题教育活动。学工部(处)、校团委负责同志,相关院系领导、辅导员、学生代表,共计近5000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96日-7日,6000余名2015级新生报到。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石恒真、赵卫东、张胜利、窦效民、吕彦力、安士伟、毛多斌、李世瑛等深入两校区新生报到现场,看望到校新生及家长,指导新生报到工作,慰问参与迎新的学生志愿者。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看望慰问。

98日,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副校长王天泽带领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尚宝平、副校长王新杰出席考察交流座谈会,教务处、现代教育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和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新杰主持。

98日,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联合下发文件,对一批在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中取得显著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艺术设计学院获“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曹祥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吴学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尹志刚获“河南省优秀教师”称号,外国语学院杜红亮获“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99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分别在东风校区和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举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石恒真、赵卫东、张胜利、窦效民、尚宝平、龚毅、陈江风、吕彦力、安士伟、毛多斌、王新杰、李世瑛,承训部队首长出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各院(系、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承训部队教官和2015级新同学参加典礼暨动员大会。大会由副校长安士伟主持。

99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易斯顿美术学院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易斯顿美术学院体育场举行。副校长王新杰在合作办学管理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出席开学典礼并致辞。

910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庆祝2015年教师节表彰暨座谈会在东风校区东二楼109会议室举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石恒真、赵卫东、张胜利、窦效民、尚宝平、吕彦力、安士伟、毛多斌、王新杰、李世瑛出席会议。教师节前夕获得省级和校级各项奖励的教师代表,教授、博士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离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校长赵卫东主持会议。会议对2013-2015年度校级师德先进个人、2014-2015学年校级文明教师代表、校级优秀辅导员代表、2015年度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教职工代表、2015年度河南省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三等奖获得者、2015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代表、河南省优秀教师、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进行了集中表彰。

911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东风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郑州轻工业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贯彻省委省政府及教育厅、公安厅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安全稳定工作,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和省级文明单位建设。校长赵卫东,副校长安士伟、毛多斌出席会议。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院(系、部)主要负责人、保卫处部分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安士伟主持。

913日,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省选拔赛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落幕,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创业项目“郑州市悦德麟电子科技商行”将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914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学生活动中心就业创业大讲堂举行仪式,聘请中国工程院院士朱蓓薇教授为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双聘院士。朱蓓薇院士作题为“我国食品工业现状与发展趋势分析”的专题报告。省科技厅党组成员、正厅级巡视员、副厅长马世民,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孔繁士,省教育厅高教处正处级调研员、副处长李培俊,省科技厅院士工作办公室主任宋晖,省财政厅教育事业处处长陈静,内蒙古农业大学赵丽芹教授;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石恒真、赵卫东、张胜利、窦效民、吕彦力、安士伟、毛多斌、王新杰、李世瑛出席聘任仪式。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仪式。副校长毛多斌教授主持聘任仪式。中国科学报、河南日报、河南电视台、东方今报、科学网、大河报等多家媒体对此事进行报道。

915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与济源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济源市举行。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徐济超、副秘书长黄布毅,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省科技厅副厅长张代民、总工程师李密科,济源市委书记宗长青、代市长张宇松,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党委书记石恒真、校长赵卫东、副书记尚宝平、副校长吕彦力等出席仪式。济源市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学通、院长陈学军、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济源市政府组成部门主要领导等参加仪式,共同见证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济源市副市长刘庆芳主持签约仪式。济源市委书记宗长青在仪式上致辞。

916日,以郑州大学图书馆副馆长何进喜为组长的省级文明单位复查组一行四人,莅临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复查指导2015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复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实地考察等形式,对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15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全面考评。

918日,根据省委要求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党委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总体安排,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召开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领导领学会议。校党委书记石恒真同志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开展集中学习。省管高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四巡回检查组靳二峰同志出席会议,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张胜利、窦效民、尚宝平、龚毅、吕彦力、安士伟、毛多斌、王新杰、李世瑛及全体中层正职参加会议。

919日-20日,2015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经过全国高校相关学科专家初评及“国创计划”专家组复选等阶段,最终遴选出参加本届年会的学术论文180篇、创新创业展示项目150项和创业推介项目45项。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陈志武老师指导,刘卫、刘军义、席亚奇3位同学完成的创新创业展示项目《基于雨水收集的智能绿地喷灌系统》入围年会。

921日-22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15年“缘聚轻院、梦想起航”迎新文艺演出在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东风校区举行。党委学工部、校团委、各院(系)老师、参训教官与两校区2015级新生共同观看演出。

923日,2015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河南京剧艺术中心专场演出在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操场开演。副校长王新杰及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艺术教育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3500余名师生一起观看演出。

923日,副校长毛多斌代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与美国奥克兰大学签署学生交流备忘录(工程与计算机专业)。

923日、25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分别在东风校区和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举办2015级新生安全知识讲座。保卫处特邀郑州市消防大队和属地公安局的警官担任主讲嘉宾,现场为广大新同学普及各类安全知识,帮助大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

928日,根据省委要求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总体安排,校党委中心组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集中研讨。省管高校第四巡回检查组组长、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原党委书记朱海风,检查组联络员、省教育厅语言文字处副调研员李伟民出席研讨会。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石恒真、赵卫东、张胜利、尚宝平、吕彦力、安士伟、王新杰、李世瑛参加了集中研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机关教辅部门负责人列席研讨会。校党委书记石恒真主持研讨会并做总结讲话。

929日,2015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在东风校区和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同时举行。 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石恒真、赵卫东、张胜利、窦效民、尚宝平、安士伟、王新杰、李世瑛,承训部队首长,相关职能部门和各院系负责同志参加大会并观看新生军训成果汇报。

930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附属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被郑州市教育局授予“郑州市2014-2015学年度普通初中教育教学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附属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04年以来第9次获此荣誉。

930日,2015博朗国际工业设计大赛获奖结果公布,由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工业设计系教师屈新波、崔晓飞指导,工业设计11级创新团队的作品《ROBEE---High-Rise Buildings Fire-Fighting Robot》被评为“2015博朗国际工业设计大赛学生组全球19强”。本届大赛仅有广州美术学院与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两所国内高校获此荣誉。

6月-9月,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完成2015年招生录取工作和招生计划,实际录取硕士研究生289人;本科7027名、专升本227名;专科共录取3928名,全校共录取本专科新生10955名。另录取安排占明年本科招生计划预科89名。

101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近2000名师生齐聚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广场参加升国旗仪式,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6周年华诞。校办、宣传部、学工部、团委、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辅导员和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共同见证这一庄严而喜庆的时刻。

107日,河南省文联、河南省民间文艺家协会在郑州召开会议,颁发“第二届河南省民间文艺金鼎奖”。郑州轻工业学院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组织撰写的著作《九莲帐书——叩问苍穹的文化之旅》获得金鼎(著作)奖,中心主任陈江风教授应邀出席会议,杨远老师代表团队领奖。

108日,经校党委研究通过,报省委组织部同意,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党委印发《郑州轻工业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换届工作实施方案》。

108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石恒真、赵卫东、张胜利、窦效民、尚宝平、吕彦力、安士伟、毛多斌、王新杰、李世瑛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校长赵卫东主持会议。

108日,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公布第二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决赛结果,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艺术设计学院张蕾老师获得二等奖(河南省获得二等奖以上奖项的共有郑州轻工业学院、信息工程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等4所高校)。陈江风教授和机电工程学院李伟教授分别获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决赛优秀奖。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获奖总数位居河南省高校第三位。

108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发文(豫政任[2015]208号文件)免去龚毅、陈江风2名同志郑州轻工业学院副院长职务。

108日,为进一步理顺内设机构的职能,经校党委研究决定成立、撤销和更名部分机构:成立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党政办公室(正处级单位),撤销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管理委员会及下设的办公室;成立学科建设办公室(正处级单位);成立国有资产管理处(正处级单位)、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副处级单位);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合署办公;成立后勤保障服务中心(正处级单位),撤销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成立教学评估中心(正处级单位);成立体育学院(正处级单位),撤销体育系;体育教学部与体育学院合署办公;更名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为信息化管理中心;更名设备处为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撤销东风校区规划改造指挥部及其下设的办公室。

108日,按照《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根据工作需要,经校党委研究决定成立和撤销了部分基层党组织:成立中共郑州轻工业学院机关委员会,撤销中共郑州轻工业学院机关第一总支部委员会和中共郑州轻工业学院机关第二总支部委员会;成立中共郑州轻工业学院后勤保障服务中心总支部委员会,撤销中共郑州轻工业学院后勤集团总支部委员会;成立中共郑州轻工业学院体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撤销中共郑州轻工业学院体育系(体育教学部)总支部委员会;成立中共郑州轻工业学院合作办学管理处总支部委员会,撤销中共郑州轻工业学院第三总支部委员会;成立中共郑州轻工业学院科工贸实业公司总支部委员会,撤销中共郑州轻工业学院第四总支部委员会;成立中共郑州轻工业学院基建处直属支部委员会;成立中共郑州轻工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直属支部委员会;撤销中共郑州轻工业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1011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中职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东风校区东二楼109举行。副校长王新杰出席典礼并致辞。经济与管理学院、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培训班授课教师代表和来自全国各地中等职业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的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活动。

109日-12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在昆明理工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师生组成的参赛团队喜获丰收,李张迪、黄来海、施鸿谋三位同学分别获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王焕新、孙晓丽两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1012日,教育部公布2015年度“创新团队发展计划”滚动支持团队名单,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方少明教授作为带头人的“多尺度复合功能材料”创新团队入选。这是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首个获得教育部“创新团队发展计划”滚动支持的教育部创新研究团队。

1013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联合下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公布2014年度暨第二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名单的通知》(教思政[2015]876号),对评选出的全省高校优秀辅导员进行表彰。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辅导员陈章美获“第二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1014日,英国德蒙特福特大学Lixian Jin教授在东二楼100教室举办以“Developing Creativity and Intercultural Communication through ELT 7 Re Activities”为主题的学术讲座。

1014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公布2016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立项的通知》(教教科[2015]880号),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教师李贵成副教授申报的《河南省义务教育阶段择校问题研究》获得立项。本次全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共立项19项,每项课题资助经费壹拾万元,其中有9所本科院校获批立项。

1015日-17日,《中国给水排水》杂志社、郑州轻工业学院、环境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给水排水》创刊30周年学术交流暨2015年年会在郑州举办。

1017日-18日,首届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南阳理工学院举办。由李晔老师指导的计算机14-1班的王泰、软件工程14-1班的申璞和通信14-1班的张宇组成的“等待”队获大赛铜奖。

1020日,在中国第二个“扶贫日”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石恒真、校长赵卫东、党委副书记尚宝平一行驱车前往濮阳市台前县清水河乡清东村,调研指导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驻村扶贫工作。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科技处、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及食品工程专家教师参加调研。

1021日,农历九月初九,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开展重阳节庆祝活动。

1019日-21日,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吉林大学举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参赛项目“郑州市悦德麟电子科技商行”获得总决赛铜奖。

1022日,校长赵卫东代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与韩国釜庆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交换生协议。

1022日,由共青团中央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大智慧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落下帷幕。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学生获得全国高校金融操盘手一等奖2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81名;校团委王燕翔、经济与管理学院陈章美获“优秀领队奖”;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获“优秀组织奖”。

1022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换届任职工作会议,集中宣布部分空缺正处级岗位选拔任用方案和现职副处级领导干部平级调整任用方案,同时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对新任职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全体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赵卫东同志主持。

1019日-23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举办第九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活动以“架起心灵的桥梁”为主题,在两校区同时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1020日-25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3级学生李世海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10余名创业青年代表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创青春,创未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论坛和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活动。

1027日,校长赵卫东到机电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1027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公布2015、2016年度河南省高等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教学团队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软件工程技术与服务教学团队获得立项建设。

1027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通知,正式核准《郑州轻工业学院章程》。

1028日,教育部公布《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公布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15]41号),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申报的70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全部获批立项。这是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国家级“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又一突破。河南省教育厅将全省高校分为博士授权高校、硕士授权及其他高校类高校共两个类别,并对每类高校申报项目数有明确限定。2015年河南省共有15所高校879个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国家级立项,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获批立项项目数位居河南高校第七,在硕士授权及其他高校类高校中位居第一。

1029日,濮阳市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23家当地企事业单位到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招聘毕业生。招聘会在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主教楼东塔一楼举行。

1029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专题研讨会,学习贯彻中央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系列文件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张胜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财务处、科技处、学报编辑部、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班子成员,思政课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1030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首届“行在创业”创客论坛在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活动中心112室举办。活动邀请到了创维集团、千喜鹤餐饮集团、北京九州华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河南一众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咪早甑糕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富工厂、蛙人网等企业代表参加。

1030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教育》杂志联合主办的“快快金融杯”2015河南省年度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评选结果揭晓,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被评为“2015河南省高校年度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评选优秀组织奖”。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国家级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团队、信息互联“布谷”小分队被评为“2015年度河南省高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郑州航空港临空产业发展及对策团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企业调研小分队、三门峡枢纽工程生态调研小分队等3支小分队被评为“2015河南省高校百佳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皮乾东同学被评为“2015河南省高校年度大学生社会实践之星”、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刘放美、沈高峰老师被评为“2015河南省高校年度大学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

1030日,河南省教育厅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授予河南科技大学等高校副教授评审权的批复(教人[2015]949号),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新增5个学科副教授评审权,分别是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信息与通信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至此,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共有副教授评审权14个。

1030111日,第七届“亚龙杯”全国大学生智能建筑工程实践技能竞赛在广东东莞举办。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建筑环境工程学院曹祥红、陈继斌两位老师指导,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2012级学生冯世祥、吴丽丽组成的代表队参赛并获三等奖。

1031日,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发文(豫组干[2015]753号文件)同意免去吕彦力同志的郑州轻工业学院副院长职务。

 

114日,禹州市委书记王志宏、市长王宏武、市人大主任申国民、市政协主席董立民、副市长牛艳伟和禹州市规划局、教育局负责人一行到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石恒真,校长赵卫东,副校长吕彦力、毛多斌、王新杰与来宾就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与禹州市校地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114日,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下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下达2015年大学生就业及校园文化建设专项资金的通知》(豫财教[2015]143号),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4个大学生创业项目被确定为2015年河南省大学生创业体系建设引导资金扶持项目,获24万元专项扶持资金。

115日-6日,校党委中心组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主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刘云山同志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第三专题学习研讨,并对二级单位组织开展第三专题学习研讨提出要求。

116日-8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参加“科技支撑区域经济发展”走进濮阳技术专题对接暨第三届中国濮阳政产学研合作洽谈会,并与濮阳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吕彦力副校长出席洽谈会并代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与濮阳市政府签订协议。科技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及科技专家一同参加相关活动。

119日,河南省教育厅下文公布第二批“河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名单,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与其他5所高校获此荣誉。

119日,第五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计算机程序员、动画绘制员决赛在杭州落下帷幕。由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艺术设计学院曹阳教授、张搴副教授指导的河南省总工会代表队,在动画绘制决赛中获得个人及团体第三的成绩。

119日,全国第25个“119消防宣传日”,保卫处联合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党政办、校团委、后勤保障服务中心等部门开展以“火灾无情,警钟长鸣”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活动。安士伟副校长参加活动并对“119消防宣传日”有关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1111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东风校区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郭庚茂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动员部署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有关工作。党委书记石恒真主持会议。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赵卫东、张胜利、窦效民、安士伟、毛多斌、李世瑛出席会议,全体中层正职参加会议。

1111日,武汉大学博士生导师何炎祥教授来校进行学术交流,为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部分师生作题为《IT发展动态及创新学习》的学术报告。报告由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甘勇教授主持。

1112日,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钱立华教授来校讲学,为相关专业师生作题为“金属纳米结构的力学和电化学传感性能”的学术讲座。

1114日-16日,2015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在北京中关村进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马照瑞老师指导、国际教育学院网络工程13-03班汪想、胡浩冉和电子商务13-05班侯森三位同学组成的大学生IT创新工作室团队夺得高校软件组一等奖。

1116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大学生艺术团和吟诵社参加濮阳市台前县清水河乡第四届文化艺术节暨诗词文艺节目汇演。

1116日,国家档案局下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公布第一批数字档案室建设试点单位名单的通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作为河南省第一批数字档案室建设试点单位榜上有名。此次获批的全国共有81家单位,其中河南省有3家。

1117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办公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胜利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校纪委委员、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119日-26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继续深入两校区多个院系,结合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实际开展理论宣讲,帮助师生深入学习中央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的建议精神。

1120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与海南亿德食品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三届椰果创新制作大赛评审表彰会及成果展在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成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窦效民教授、海南亿德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永辉校友出席活动。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党政办、教务处、学工部(处)、团委、校友办等部门负责同志,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师生参加活动。

1120日,教育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抽查复核测试工作组专家到校开展工作,对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大一至大四的200名学生进行抽查复测。

1123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与广东志高空调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暨企业导师聘任仪式在广东佛山志高空调制造本部会议室进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和广东志高空调有限公司在校企联合培养和学生企业实践方面达成合作,并聘任7位企业导师。

1123日,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落下帷幕,根据组委会近期公示结果,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共有19支队伍获奖,其中国家二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3项、省级二等奖6项、省级三等奖9项。

1125日,教育部 (国家)教育发展研究中心高教室主任马陆亭研究员应邀来校,作“大学战略规划思考”的专题报告。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石恒真、张胜利、窦效民、尚宝平、安士伟、毛多斌、李世瑛出席报告会,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报告会。副校长毛多斌主持报告会。

1125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公布2015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鉴定通过名单的通知》(教高[2015]1033号),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申请参加鉴定的11个项目全部顺利通过,通过项目总数居省内高校第八位(并列)。11月26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2015年度河南省高等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评审结果(教高[2015]1032号),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金楠、陈凤华、胡金强、马军、郑远攀、代海洋、汤梦箫、刘秋瑞、胡莹等9位教师获得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项目资助。

1126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与西门子公司共建的伺服教学实训基地揭牌暨专业书籍和软件捐赠仪式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机电工程学院举行。

1126日,由学工部(处)、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在两个校区分别举行,共有来自全校16个学院和部分学生社团的23个作品参加比赛。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老师与同学们一起观看比赛。

1127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东风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石恒真、张胜利、窦效民、尚宝平、安士伟、李世瑛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党务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石恒真同志主持。

1127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在东风校区演讲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窦效民出席并观看参赛辅导员的比赛情况。各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300余人到场观摩。

1127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公布河南省第二批“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规划教材立项书目的通知》,本次河南省共立项本科教材150种。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共计15种教材获河南省第二批“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规划教材立项,立项教材种数位居河南省本科高校第二。

1127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外语外贸人才专场招聘会在东风校区体育馆举办。此次专场招聘会是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个组成部分,由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联合承办。

117日-28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与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合作,开展2015年GYB创业培训工作,共举办16期培训班,培训1050名2016届毕业生。

1128日,“洛阳大学科技园杯”“TD技术应用”第八届河南省青年创新软件设计大赛启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大学生IT创新工作室组建的多支队伍获得大赛移动MM智能终端应用组三等奖5项,“TD技术应用”组三等奖1项。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获优秀组织奖。

1128日-29日,第三届“OMRON杯”Sysmac自动化控制应用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江苏常州举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火狐队”挺进决赛,并最终获得全国二等奖。另外,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还有7支参赛队获得全国三等奖。

1130日,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2015年度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师生的3篇作品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获“优秀组织单位奖”。此次获奖的作品包括,获一等奖的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赵华丰作品《我要廉洁——从自律角度谈大学生廉洁观念的培养》,获二等奖的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吕瑞谦作品《青莲赋》,获三等奖的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教师许海龙作品《促进高校廉政文化建设中文化物质载体的创建》。

1130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发文(豫政任[2015]263号文件)决定免去吕彦力同志的郑州轻工业学院副院长职务。

11月,校长赵卫东先后深入建筑环境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122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16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石恒真、赵卫东、窦效民、尚宝平、安士伟、毛多斌、李世瑛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共2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安士伟主持。

122日,郑州轻工业学院第二届模拟国际学术交流大会在东风校区多功能演讲厅举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外籍教师Peacock David博士、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张治红教授等专家学者应邀出席会议。研究生处、研工部、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同志,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代表参加大会。

123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纪念“一二?九”运动80周年合唱比赛在东风校区大礼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窦效民教授出席观看比赛并为获奖单位颁奖。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校团委负责人和各学院总支副书记与各院系近千名师生观看比赛。

123日,按照《郑州轻工业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换届工作实施方案》规定的工作步骤,经校党委研究,对空缺处级领导岗位竞争上岗相关事宜进行了部署。

124日,第二个“国家宪法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开展系列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124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承办的2016年“升学在线”第四届高中高校对接暨关爱高中生升学行动峰会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来自省内近50所高中校长和相关负责人、省内30余所高校招生负责人,以及部分省外特邀高中负责人、高校招生负责人130余人参会。副校长毛多斌出席会议并致辞。招生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125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联合下发文件,对2015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创建文明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创建文明班级、争当文明教师、争当文明学生”活动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艺术设计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2012级1班获“河南省文明班级”;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韩周祥获“河南省文明教师”;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2012级1班雷江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2013级1班许同龙、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物联网技术2012级2班李帅震等三位同学获“河南省文明学生”。

124日-6日,第一届全国高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决赛在浙江大学举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吴艳敏、任静两位教师参加“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赛项,并分别取得全国一等奖、全国二等奖的成绩。

125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东风校区东二楼109会议室组织相关专家评审2015年度校特聘教授。最终推出二级校特聘教授14人,三级校特聘教授41人。同时对2013年度校二级特聘教授进行中期考核。

127日,政法学院举行第一次学术沙龙。

128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东风校区演讲厅召开2016年科研工作推进会。校长赵卫东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主管科研副院长,部分教授、博士以及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毛多斌主持会议。

128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缪炜研究员来校讲学,为相关专业师生作题为“单细胞真核模式生物——嗜热四膜虫功能基因组学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报告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9会议室举行。

128日,河南省启动实施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程申报工作,经省教育厅组织第三方评价(网评专家评审、会评专家评审等环节)和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食品科学与工程特色学科群”获批为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程一期建设特色学科(群)。

129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安全稳定工作会在东风校区召开。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赵卫东、窦效民、毛多斌、王新杰、李世瑛出席会议,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合作办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毛多斌主持。

1211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李霞、马照瑞老师指导,刘备、侯森、周颖欣、李虎、张铎等同学组成的大学生IT创新工作室项目在第一届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大赛初赛中获得三等奖。

1217日,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副厅长张亚伟莅临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调研指导工作。他深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逸夫图书馆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并与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及部分职能处室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党委书记石恒真主持座谈会。

1217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第七届器乐大赛在艺术教育中心多媒体教室(教一楼107)落下帷幕。

1217日,“玲珑杯”郑州轻工业学院2015级新生ACM程序设计大赛暨河南高校邀请赛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开幕。

121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河南地区联络网2015年度管理工作会议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国际合作局局长冯锋,河南省科技厅科技服务业处处长、自然科学专项基金管理办公室主任杨梦琳,河南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孔繁士,郑州大学科学与技术研究院院长李倩,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校长赵卫东、副校长毛多斌等出席会议。来自全省各高校、科研院所共80多家单位的150余名科研管理工作者参加会议。

1221日,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尤海航研究员来校进行学术交流,并为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相关专业师生作了题为《高性能计算和SKA中的算法研究》的学术报告。

1222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东风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庆冬至、迎圣诞外教留学生新年茶话会。校长赵卫东出席茶话会并致辞。来自美国、英国、爱尔兰等国家的15名外籍教师和12名韩国交换生一同参加茶话会。茶话会由副校长王新杰主持。

1222日,苏州大学吴涛教授应邀来校进行学术交流,为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相关专业师生作题为“具有硫族半导体体相材料规则碎片结构的纳米团簇——设计合成、组份调控、精确掺杂和光电性能研究”的学术报告。

1223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1223日-24日,全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成果汇报展演暨工作现场会在河南中医学院举行。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副厅长张亚伟,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陈垠亭,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何秀敏,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试点单位的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领导,以及100多所高校的学生工作部部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等近300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窦效民代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接受授牌,并作为第三批试点单位的唯一代表在会上做了典型发言。

1223日,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陶文昭教授来校进行学术交流,为师生作了题为“十八大以来治国理政新方略”的学术报告。思政部、政法学院教师以及思政部研究生参加报告会,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部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和一些外校专家学者也参加报告会。

1226日,第二届“轻院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拉开帷幕。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近五百名学生参加首场报告会。

1226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主办2015国际学生“中国文化体验之旅”冬令营开营式在东风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毛多斌出席开营式并致辞。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学生处、艺术设计学院等单位的负责同志与来自德国、美国、英国、韩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的17位国际学生参加开营式。

1226日,由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全国重点建设职业教育师资培训基地承担的教育部、财政部2015年度会计电算化、电子商务、运动训练三个专业的中职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王新杰教授出席典礼并致辞。

1228日,省科技厅、省财政厅联合下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下达2015年河南省重点实验室专项项目经费预算的通知》,公布在2015年河南省省级重点实验室评估中获优秀、良好等次的实验室名单及专项项目经费预算。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建设的河南省表界面科学重点实验室、河南省信息化电器重点实验室分别获优秀和良好等次,并获得专项项目经费支持。

1228日,黄山市新安工业设计手绘艺术培训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黄山手绘)的梁军老师应邀来校举办“十年璀璨·感恩有你”讲座。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近200名师生现场聆听讲座。

1231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16新年联欢会在东风校区大礼堂上演。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领导石恒真、赵卫东、张胜利、窦效民、尚宝平、安士伟、毛多斌、王新杰、李世瑛参加联欢会,与现场千余名师生员工一同观看演出、迎接新年。

12月,《郑州轻工业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被俄罗斯《文摘杂志》(AJ)列入收录期刊。

12月,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中国教育网、中国教育在线举办的“高校科研实力与考生择校”2015年高考招生咨询大型公益系列活动中,获“优秀组织奖”。被评为升学在线“2015关爱高中生升学行动”先进单位。

12月,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与牵头单位共同完成的“定向转化多元醇的生物催化剂创制及其应用关键技术”和“节能与新能源客车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两项科研成果分别荣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和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12月,社科学报编委会调整,《轻工学报》编委会成立。设立《轻工学报》编辑部。

2015年,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先后延聘华中科技大学杨叔子、清华大学金涌、中国电波传播研究所张明高、华南理工大学陈克复、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张玉奎、北京工商大学孙宝国、大连工业大学朱蓓薇、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张锁江8名院士,以及中国轻工联合会王世成会长、江南大学金征宇副校长、天津科技大学路福平副校长、陕西科技大学曹巨江副校长、景德镇陶瓷学院江伟辉院长、齐鲁工业大学陈嘉川校长、武汉轻工大学谢宋和副校长等为《轻工学报》学术顾问。

2015年,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英文网站初步建成。此次英文网站的建设重点在于把全校所有课程和培养方案做了英文描述,让国外的大学和学生能够真正了解轻院,也为今后开展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的中外合作办学、招生留学生、师生学术交流提供国际化的平台。

2015年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科技立项情况:全年共组织申报各级各类纵向项目613项。获得批准立项248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2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5项;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立项3项,文化部项目1项;省科技攻关项目47项;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立项8项,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12项;获得2015年度河南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4项;新增省创新型科技团队2个;新增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2项,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3项,河南省高等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支持计划1项,河南省高等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哲学社会科学创新人才支持计划1项。

2015年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获得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1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1项;获得省级科技进步奖27项;获得河南省优秀社会科学成果3项,河南省政府发展研究奖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成果奖24项;教育厅科技成果奖44项;省社科联奖励12项。

2015年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共有148个项目通过鉴定或结项,2015年共申请专利99项,获得授权专利44项,申请软件著作权登记48件,获得登记为20件,并转化专利1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