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大学--禹州市人民政府 第一次产学研用对接洽谈会在禹州隆重举行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9-03-16 设置

3月14日上午,郑州轻工业大学--禹州市人民政府第一次产学研用对接洽谈会在禹州举行。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书记俞海洛,校长赵卫东,党委副书记马英,副校长方少明张志坚;许昌市政协副主席李俊恒,禹州市委书记王宏武、市长范晓东、市委副书记陈涛、市人大主任崔纪安、市政协主席赵书欣及相关领导干部出席洽谈会。禹州市26个乡镇(办)党政正职、市直局委(办)行政正职、100家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各相关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洽谈会。

3月14日的禹州实习实训基地,春风和煦,鲜花盛开。300多名与会人员走进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首先沿博学路参观了校情介绍、科技成果和学科平台展示。科技处、学科办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的办学特色、科研成果、学科平台和创新团队等方面的情况,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和软件学院等负责人分别对承担的高水平科研项目和取得的标志性成果进行了介绍。随后,与会嘉宾走进机械制造实训中心和陶瓷美术创新实践中心等教学现场,参观了学生的实习实训情况。禹州党政领导和企业家们对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产学研用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与高度评价,表示出强烈的合作意愿。

随后,与会人员乘车先后参观了禹州市中等专业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神垕老街和神垕钧瓷文化主题公园,并举行对接洽谈会。洽谈会由禹州市委副书记陈涛主持。

校党委书记俞海洛以《砥砺奋进谋发展 携手同心创未来》为主题作校情介绍。他首先向禹州市四大班子、禹州市人民和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郑州轻工业大学发展建设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感谢,并介绍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基本情况。他指出,禹州市的产业结构与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学科专业结构契合度很高,双方在产学研用上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发展前景。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将着力构建产学研用战略联盟,实现全方位、高层次、网络化的产学研用合作创新体系,推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事业科学发展和区域经济产业转型升级。俞书记强调,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将以此次洽谈会为开端,将产学研用合作做深做实,最大限度释放合作发展的红利,实实在在为百姓谋福祉,为禹州经济腾飞助力,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禹州市委书记王宏武介绍禹州市情。

在全体与会领导嘉宾的见证下,校长赵卫东与禹州市市长范晓东签署《郑州轻工业大学--禹州市人民政府协同创新战略合作协议》;教务处处长张东初与禹州中等专业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校长康丙欣签署《郑州轻工业大学--禹州市中等专业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合作协议》。

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教师代表、中原学者杜淼教授和禹州市企业代表河南大张过滤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振利也分别发言,期待共同在专业人才培养、科技研发转化、项目策划研究、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校地企多方共赢。

许昌市政协副主席李俊恒出席会议并讲话。

    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是我国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必然要求,是创新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的必由之路。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加速科技成果产业化,已经成为世界各国科技政策的新趋势。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与禹州市政府的产学研用一体化战略合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的首创之举,为我们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开辟了更加广阔的空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