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召开思想政治工作暨精神文明建设会议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9-03-20 设置


校党委书记俞海洛就加强和改进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思想政治工作作讲话

校长赵卫东围绕如何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发表讲话


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为获奖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


获奖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作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319日下午,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思想政治工作暨精神文明建设会议在东风校区演讲厅召开。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俞海洛、赵卫东、马英、刘新田、毛多斌、张晓根、方少明、张志坚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思政课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马英主持。

会上,副校长刘新田宣读了《郑州轻工业大学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表彰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副校长毛多斌宣读了《郑州轻工业大学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表彰网络阵地建设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的决定》;纪委书记张晓根宣读了《郑州轻工业大学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表彰“优秀辅导员”的决定》。

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领导为各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蒋玮、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李霞、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任红印先后作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校长赵卫东围绕如何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发表讲话。他指出,全校师生员工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从推动“两个文明”协调发展、担当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推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改革发展的高度,深刻认识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他总结回顾了几年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重要成绩,分析研判了当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面临的内外形势,部署了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主要任务。就如何做好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做到全员动员,努力形成人人关注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的工作格局;二要注意点面结合,把创建文明校园工作与推进博士单位建设、日常工作等协同推进;三要严格落实责任,各单位要明确创建目标,细化分解任务,具体落实到人;四要强化协调指导,制定好创建措施,及时通报各单位创建动态,推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党委书记俞海洛就加强和改进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思想政治工作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办好高等教育,事关国家发展、事关民族未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我们要站在办好社会主义大学、身处“新时代”“大变局”和实现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发展战略目标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他指出,今后一个时期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思想政治工作的主要任务和目标是:围绕一个中心,着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教师、学生两个主体,着力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围绕课堂教学、校园文化和网络空间三个阵地,着力筑牢意识形态防线;围绕党团干部、思政课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和心理健康教育人员四支队伍,着力建强思政工作专门力量。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当前思想政治工作,他强调,我们要认真落实党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领导的政治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作用,以巡视整改为动力推动思想政治工作上水平,以318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为指导,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努力构建科学有序的“大思政”工作格局。

党委副书记马英在主持会议时提出,俞书记、赵校长的讲话对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各单位以及与会人员要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按照俞书记和赵校长的工作要求,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切实抓好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