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日报:郑州轻工业大学开展国际博物馆日主题教育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9-05-22 设置

522日,河南日报发表文章《郑州轻工业大学开展国际博物馆日主题教育活动》,报道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博物馆,让传统拥抱未来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这些极具特色的展览和教育项目,充分发挥博物馆在人类文明记忆、传承、创新方面的作用和高校博物馆的育人功能,拓宽了学生们知识面,增加了对专业学习的兴趣,增强了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全文如下:

郑州轻工业大学开展国际博物馆日主题教育活动

本报通讯员:田文

516日,郑州轻工业大学举办了博物馆,让传统拥抱未来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共吸引师生3000人次前来参观体验,包含科技成果展厅开放日活动、电子科技博物馆开放日活动、博物馆的故事——博物馆专题讲座、经典胶片电影展播、博物馆知识宣传五项。这些极具特色的展览和教育项目,充分发挥博物馆在人类文明记忆、传承、创新方面的作用和高校博物馆的育人功能,拓宽了学生们知识面,增加了对专业学习的兴趣,增强了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网站链接:http://newpaper.dahe.cn/hnrb/html/2019-05/22/content_340480.ht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