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接受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现场考查

供稿单位:教务处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9-05-24 设置

现场考查见面会现场

专家组现场考查专业实验室 

专家组组长刘静波在考查反馈会上讲话

51922日,由吉林大学刘静波教授任组长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一行4人莅临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对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进行了现场考查。

520日上午,现场考查见面会在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双创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专家组全体成员,校长赵卫东,副校长王新杰出席见面会。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相关教学单位及职能部门负责人、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专业负责人、专业教师、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分别由王新杰副校长和刘静波教授主持。

校长赵卫东发表致辞,他代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的基本情况和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建设成效。他要求,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全面真实的反映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在工程教育、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工作成效,确保专家各项考查工作顺利完成。

专家组组长刘静波教授介绍了工程认证现场考查的目的和要求。在听取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汇报后,专家组结合专业自评报告,就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相关职能部门、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相关教师就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考查期间,专家组根据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指标要求,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教学资料、课堂随机听课、与校友和在校生座谈、对专业教师和职能部门负责人访谈、考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基本办学设施、参观实习实训基地等环节,对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进行了全面考查。

522日上午,专家组对现场考查情况作了意见反馈。党委书记俞海洛、副校长王新杰出席反馈会。会上,刘静波教授代表专家组反馈了认证现场总体考查意见,专家组全体专家相继反馈了个人的现场考查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高度重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聚焦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为接受此次认证考查作了多方面的充分准备,全面客观真实地展示了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专家组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希望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继续关心和支持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建设和发展,为工程认证持续改进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党委书记俞海洛代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对工程认证专家连日来的辛勤工作,以及对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客观准确,对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对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他强调,针对专家提出的整改建议,全校上下要提高认识,认真整改,持续推进,真正把工程教育理念落实到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将继续深入推动工程教育改革,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强化教学基础保障能力和条件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水平轻工业大学。(通讯员:王才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