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领导到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招生录取现场视察

供稿单位:招生办公室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9-07-18 设置

7月18日,校党委书记俞海洛,校长赵卫东,副校长毛多斌、王新杰、方少明、张志坚等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到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网上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看望并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指出,招生录取工作涉及广大考生切身利益,事关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改革发展,影响社会和谐稳定,责任重大而光荣,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国家教育部及各省级招生主管部门的政策规定,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严守招生纪律,认真做好每一环节工作。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招生录取工作涉及省份多、持续时间长、任务重、责任大,大家一定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克服一切困难,及时跟进各省(市、区)招生工作安排,确保录取工作及时、平稳、有序,做到阳光招生、公平招生、规范招生,圆满完成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19年招生录取任务。

随后,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前往录取工作室和招生咨询室等招生工作场所,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招生进展情况,对2019年招生录取前一阶段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在详细了解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招生录取工作人员的生活保障情况后,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叮嘱大家要劳逸结合,保重身体,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    

2019年,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面向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招生。截至2019年7月17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河南省的国家专项计划、提前批美术类本科、提前批体育类本科的录取工作均已完成;在河南省外,累计已完成了18个省份的美术类本科以及全部体育类本科的录取工作。目前,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部分省份的普通类本科批录取工作已经陆续启动。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工作视察。(通讯员:李朝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