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教师节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供稿单位:人事处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9-09-10 设置

910日是我国第35个教师节,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刘新田、毛多斌、王新杰、李世瑛分别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和病困教职工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校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副校长刘新田、毛多斌、王新杰分别走访了相关学院和实验室,看望慰问了“全国模范教师”王良文教授、“中原学者”杜淼教授、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王永华教授、许春平教授、“中原千人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张永辉博士、“校优秀青年拔尖人才”孙红宾研究员。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教学、科研及生活情况,对他们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忘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在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努力,愉快工作,为促进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更好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老师们对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一定会继续爱岗敬业,扎实工作,面对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挑战、新要求,他们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新担当、新成绩为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发展助力。

工会主席李世瑛来到患病困难教职工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康复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念、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患病困难教职工及家属对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的关心和慰问深表感谢,表示会把组织的温暖转化成战胜困难的勇气,争取早日康复回到工作岗位,为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赵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