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奥克兰大学常务副校长James Lentini教授一行访问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9-09-12 设置

应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邀请,美国奥克兰大学常务副校长James Lentini一行于9月11日对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进行了友好访问。校党委书记俞海洛在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会见了来宾,副校长王新杰、有关部门和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并座谈交流。

党委书记俞海洛代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对James Lentini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回顾了两校近年来的合作情况后,他称赞奥克兰大学为两校的合作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并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关系,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领域和更深层次发展。

James Lentini副校长表示郑州轻工业大学是奥克兰大学在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两校间一直有着很好的合作,通过此次访问,一行对郑州轻工业大学有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的了解和认识,这都成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的基础。

在友好的气氛中,双方就申报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学生交流和联合培养博士生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会谈并签署新的谅解备忘录。

会谈结束后,James Lentini一行参观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信息中心、体育场以及学生餐厅,对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教学、科研水平和先进便利的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讯员:韩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