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来到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9-11-25 设置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现场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省委宣讲团成员、河南农业大学原党委书记程传兴教授作报告

校党委书记俞海洛讲话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125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双创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省委宣讲团成员、河南农业大学原党委书记程传兴教授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作专题宣讲报告。校党委书记俞海洛主持会议,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毛多斌、王新杰、方少明、李世瑛出席会议,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全体中层正职、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程传兴教授以《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等四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既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又有很现实的实践性、引领性,对全校干部师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党委书记俞海洛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校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全校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把学习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形成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结合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的办学目标,努力推进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全面提升办学治校水平,办好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大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