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日报:郑州轻工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现全校党组织全覆盖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9-12-11 设置

1211日,河南日报发表文章《郑州轻工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现全校党组织全覆盖》,报道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宣讲。此次宣讲活动实现了“两校区一基地”29个二级单位党组织全覆盖,千余名师生员工到场聆听,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全文如下:

本报通讯员:刘磊

近期,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讲师团成员按照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深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宣讲。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党委通过“精选专家、精准备课、精心组织”确保宣讲内容与主题教育要求保持高度一致,与师生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实际紧密结合。此次宣讲活动实现了“两校区一基地”29个二级单位党组织全覆盖,千余名师生员工到场聆听,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 

新闻链接:http://newpaper.dahe.cn/hnrb/html/2019-12/11/content_390209.ht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