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调整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供稿单位:教务处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0-02-04 设置

各教学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教育部及教育厅等重要文件精神,根据《郑州轻工业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本着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的原则,以最大决心、最严措施、最大努力组织好2020年春季教学活动,结合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推迟开学实际,现将有关教学安排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按照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推迟春季学期开学时间要求,为了“延迟开学不停教、不停学”,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开学前的时间,利用信息化技术和手段开展教学工作,组织教师为学生搭建学习平台、提供学习资源、做好答疑解惑,为扎实开展本学期教学工作奠定基础。

(一)指导思想

1.教务处提前下发课表,通知各教学单位组织教师提前准备教学工作,师生从217日起按照课表进行学习。

2.各教学单位组织任课教师按照教学计划,建立线上教学资源,便于学生提前学习。制定课程教学实施方案,向学生公布每节课的教学安排。有条件的课程,组织好线上教学互动、过程学习记录和学情分析等活动。

3.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根据开学时间推迟情况,调整教学安排,确保本学期教学周不减少,理论课、实践课学时学分不减少,教学效果不打折扣。确保毕业生按时、顺利毕业。

(二)时间要求

210日,教务处公布师生课表。

215日前,各教学单位组织教师按照本通知要求做好网络教学活动的准备工作。

217日起,根据课表、教学计划组织网上教学活动。

二、课程教学活动安排

各教学单位按照《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线教学的有关要求》(附件1)组织教师建课备课,根据课程特点,建立和完善网上教学资源,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条件。

(一)理论课教学

全部理论课均按照附件1的要求,建立网络课堂和网上教学资源,根据课表、教学计划实施教学活动,帮助学生提前学习。为学生提供课程教学实施方案、教学PPT、练习题、参考教材、参考文献以及本课程的其它网络学习资源,便于学生多途径、多方式进行理论课学习。做好课程学习过程记录和学情分析。

(二)实验、实践课教学

暂缓安排此类教学活动,择时补上。

有条件的课程可进行虚拟仿真教学,便于学生提前学习。

(三)毕业设计(论文)教学

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毕业的影响,毕业设计(论文)教学按照原计划进行,215日开始教学指导工作。具体要求见《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教学安排的要求》(附件2)。

(四)公共选修课

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已经安排学生选学1门网络课程,便于学生提前学习。

其它类型公共选修课安排,请师生关注选课通知。第2次选课结束后学生返校前,理论课教学按照本通知对理论课的要求进行,网络课教学按照网络课程的具体要求执行。

三、被隔离、未能返校学生教学安排

为因疫情未能按时返校学生提供最大限度的学习保障,指定教师为学生进行远程辅导。脱离隔离或返校后,需要现场集中辅导者,专门安排教师进行学习辅导,最大程度地降低对学业质量的影响。

(一)理论课教学

建立网络课堂和网上教学资源,根据教学计划实施教学活动,帮助学生学习。为学生提供课程教学实施方案、教学PPT、练习题、参考教材、参考文献以及本课程的其它网络学习资源,便于学生多途径、多方式进行理论课学习。组织教师对学生进行远程学习辅导。

(二)实验、实践课教学

暂缓安排此类教学活动,择时补上。有条件的课程可进行虚拟仿真教学,便于学生提前学习。

(三)毕业设计(论文)教学

毕业设计(论文)教学按照原计划进行,215日开始教学指导工作,具体要求见《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教学安排的要求》。

(四)公共选修课

及时通知学生进行网上选课,选学课程全部为网络课程,教学过程与学习考核按照网络课程的具体要求执行。

(五)期初补考

为学生单独安排一次期初补考。

四、教学运行工作

(一)课表下发

210日向师生公布课表,师生以此为准进行安排教学事宜。

(二)转专业安排

暂时停止转专业工作,上学期申请转专业的学生按照目前所在班级参加学习。转专业结果和要求另行通知。

(三)学生注册

实行网络注册。

(四)期初补考

暂缓安排期初补考。

各单位须全面做好期初补考的准备工作,等待补考通知。

(五)录入成绩修改

教师向教学单位提出申请,各教学单位指定专人于217-21日联系教务处办理。

(六)教材领取

暂缓安排教材领取工作。

五、其它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工作临时群,QQ群号码:299035840

 

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线教学的有关要求.zip

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教学安排的要求.docx

 

教务处

2020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