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全力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二)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0-02-18 设置

编者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有关要求,高度重视,靠前指挥,抓好落实。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第一时间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八个专项工作组,各专项工作组认真贯彻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部署要求,完善工作机制,开展联防联控;广泛宣传教育、增强防护意识,加强监督检查、强化责任担当。全校上下付出了极大努力,形成了合力防控疫情的良好局面。

立体发声  积极开展宣传教育

 

充分发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主页疫情防控内宣主渠道作用

通过官方新媒体平台凝聚共抗疫情正能量 

通过社会媒体宣传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我是轻工大人,我承诺”提升师生防控意识

宣传教育组积极运用传统媒体、新媒体和社会媒体,积极营造全校上下共同阻击疫情的良好氛围。及时在校园网主页、官方微信、微博等平台设立“战疫情”专题,第一时间发布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疫情防控有关安排部署和工作推进情况。积极向社会媒体推送反映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疫情防控的新闻稿件,在河南日报、大河网的省内主流社会媒体刊发外宣报道5篇,中国教育在线、教育厅官方网站和微信、腾讯网等对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多次报道。深入挖掘疫情防控期间涌现的好人好事,选树一批捐款捐物、坚守一线、服务基层的先进典型。广泛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积极搜集整理、汇编发布疫情防控知识和防控动态20余篇次。定期更新LED电子屏,及时推出反应疫情防控大政方针和科学知识普及的标语。着力保障校园网络安全稳定运行,实时监控两校区一基地有线和无线网络,保障基础通信,为“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和网络办公等各类网络防控措施提供可靠的运转环境。

严格监督  切实推进责任落实

 

在东风校区办公楼检查人员值岗情况

在东风校区大门口检查人员出入管理情况

在家属区大门口检查人员出入管理情况

 

在校医院检查人员值岗和防疫准备情况

督促检查组立足纪检监察职责定位,强化政治监督,督促各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制定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实施方案》,印发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严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分别成立了东风、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组,两个监督检查组采取实地走访督导、电话询问、查看值班记录、微信通报等方式,对校区进行了八次监督检查。针对监督检查中遇到的情况,监督检查组及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联系反馈督促,帮助协调解决困难问题,保障防控措施落地。发布《郑州轻工业大学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情况通报》,对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情况、疫情防控工作的措施和成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有效地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编后语: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全体轻工大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摆在首要位置,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我们相信,只要坚定信心、科学防治,切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讯员:董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