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全力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三)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0-02-21 设置

编者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有关要求,高度重视,靠前指挥,抓好落实。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第一时间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八个专项工作组,各专项工作组认真贯彻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部署要求,完善工作机制,开展联防联控;广泛宣传教育、增强防护意识,加强监督检查、强化责任担当。全校上下付出了极大努力,形成了合力防控疫情的良好局面。

网上课堂  开学不停教不停学

教学工作组利用信息化技术和手段为师生搭建网上教学平台,积极开展线上授课和线上学习等在线教学活动,采用 “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学习平台,实施远程网络课堂教学,保证师生实现“网上课堂、开学不停教不停学”。通过线上调研,全面了解新学期课程实施远程教学的条件和基础,出台《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调整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做好新学期网络授课准备的通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提前进行2019-2020第二学期网上选课的通知》保障新学期教育秩序,自21日开始,每日为教师组织开展在线教学能力网络培训,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针对实验、实践课类教学活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对有条件的课程可开展虚拟仿真教学活动。针对毕业设计生毕业设计(论文)指导,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15日开始借助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等途径由指导老师进行远程指导,确保毕业生能按时、顺利毕业。

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网络授课在线教学平台

教师在线教学能力网络培训

发布网络授课相关信息

 

发布线上教学操作指南

医者使命  始终坚守防控最前沿

防治医护组第一时间组织医护人员学习国家卫生健康委下发的诊疗方案及各项要求,保证做到科学诊疗、规范处置。专门设立发热预检分诊台,进行防控知识宣传、体温检查和就医指导。加强对校内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力争对发热病人的转诊及登记上报工作做到及时准确。严格落实医疗垃圾分类、暂存间管理、医疗垃圾转运与登记等工作要求。为假期仍在岗值班人员发放消毒剂、手套等基本防护物品并做好每日消毒。通过在校门口、楼门口发放宣传单,在楼道张贴宣传画等方式,进行防控知识和政策宣传,提升师生防控意识和能力。

设立发热预检分诊台

整理师生健康信息材料

检查防疫物资库存

编后语: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全体轻工大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摆在首要位置,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我们相信,只要坚定信心、科学防治,切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讯员:田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