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领导参加2020年度全省教育工作会议

供稿单位:党委办公室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0-02-21 设置

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分会场 

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会后深入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校医院检查指导

 

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测试红外成像人体测温预警系统

221日上午,2020年度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省“两会”精神和2020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此次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会上,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回顾了2019年河南教育工作取得的成就,安排部署2020年全省教育重点工作,同时对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主持会议。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全体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参加会议。

郑邦山厅长就做好2020年全省教育工作,从四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成绩来之不易,务需倍加珍惜;二是形势催人奋进,务需保持清醒;三是任务艰巨繁重,务需条理有序;四是方向至关重要,务需政治引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高等教育工作,郑邦山强调,2020年,我省将通过新设高等院校、兴办产业学院及引进国内外名校来豫办学等多种方式,持续扩大高等教育规模;将加快组织实施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和特色骨干学科建设计划,打好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攻坚战;将全力推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好新增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确保增列一批新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和授权点;继续实施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程,启动实施河南省研究生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制度;将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需要,设立“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课题,推进高校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建设。

视频会议结束后,校党委书记俞海洛就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并带领班子成员实地了解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到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校医院、门卫值班室等,重点查看值班值守、进出管理、卫生防疫和校园安全保障等情况,亲身测试在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西门口投入使用的红外成像人体测温预警系统。

俞书记代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班子向值班值守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对相关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俞书记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攻坚博士单位建设年,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充分认清当前高等教育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紧紧围绕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博士授权单位申报等工作,提前谋划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十四五及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着力推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事业发展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通讯员:吴根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