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驻村工作队坚守抗疫一线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0-02-24 设置

驻村第一书记罗楚新对外来车辆进行检查

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向清东村捐赠口罩、消毒液及方便面 

台前县组织部长郭炳申在清水河乡党委书记王鹏的陪同下看望驻村第一书记

疫情无情人有情。台前县清水河乡清东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牵挂着郑州轻工业大学领导和师生的心。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做好自身防控、参与社会防控的同时,高度重视定点帮扶村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驻村工作队务必坚守一线,与定点帮扶村的干部群众共同抗疫、共渡难关。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党委书记俞海洛、党委副书记马英多次通过驻村第一书记罗楚新了解村里防疫情况,询问防疫困难,坚定定点帮扶村干部和群众的防疫信心,动员多方力量对清东村提供防疫物资和科学指导。

26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驻村工作队积极投入清东村疫情防控工作,到村到户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部署要求,梳理清东村疫情防控态势,明确工作职责和任务,制定详细的应急预案和工作台账,帮助制定《清东村疫情期间值班制度》《清东村人员隔离和排查制度》和《防疫物资登记和发放制度》等规章制度,重点开展返乡人员排查、隔离、稳控及消杀工作,认真做好人员隔离、生活物资配给、人员档案整理等工作,维护好乡村生活秩序,为群众做好宣传和引导工作,热心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坚定村民战胜疫情的信心。

清东村驻村第一书记罗楚新表示,疫情当前,驻村工作队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考验党性观念、检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与全村群众共同抗疫,共渡难关,按照“科学防控疫情、抓好工作落实、健全防控机制、统筹推动脱贫攻坚”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帮助清东村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