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刘智宏老师荣获第六届省直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0-02-24 设置

日前,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了第六届省直“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经过群众推荐、资格审核、专家评审、征求意见、网络公示等程序。117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发布《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表彰第六届省直道德模范的决定》,全省共有30名同志被授予第六届省直“道德模范”称号,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刘智宏老师获得此项荣誉。

刘智1982年进入郑州轻工业大学控制系,成为一名电子实习实训教师。工作之余他热心帮助大家修理家里的电器,修好的电器被欢欢喜喜地拿走了,暂时找不到配件的电器却越堆越多。这时他萌生了一个想法,能不能把这些电器收集起来,供学生实习实训用。从那时起,刘智宏利用一切机会到全国各地的旧货市场去收集电器产品和配件,开始了他的收藏之路,十几年下来,3000余件“老古董”已经成了他的宝贝。为了给学生提供一个了解历史、拓展视野、交流学习、传承文化的平台,他毫无保留将全部藏品捐献给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校内建成了一个特色鲜明的电子博物馆,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师生中树立了良好的师德形象和教书育人榜样。

长期以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抓手,注重发挥精神文明创建在推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发展中的文化引领作用,努力探索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机制和路径,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力量,积极倡导学习模范、争当先进、培育高尚道德情操的良好氛围。通过丰富有效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极大地提升了广大师生的思想素质和道德水平,为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更加出彩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