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20年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0-04-24 设置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通知精神,现将2020年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及有关安排

5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26日和59日正常进行线上教学。426日(星期日)执行54日(星期一)的教学安排,59日(星期六)执行55日(星期二)的教学安排。

56日起,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和东风校区实行夏季作息时间,上午上班时间8时至12时不变,下午上班时间更改为3时至6时;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作息时间不变。具体教学时间安排(见附件)由教务处负责落实并通知相关教学单位,后勤、保卫等相关部门做好调整后的有关工作。

二、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妥善安排好值班,做好消防安全、人身安全、食品卫生安全、交通安全、实验室安全等安全管理工作,如遇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广大师生员工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减少外出,不要扎堆聚集,确保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附件:郑州轻工业大学夏季教学时间安排.docx

校长办公室  

20204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