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评定中获佳绩

供稿单位:教务处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0-05-21 设置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公布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教高〔2020151号),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推荐申报12个项目,获奖10项,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4项,获奖比例、层次和数量居全省高校前列。

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是对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教学建设和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教学成果奖的获批是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长期坚持以人才培养工作为中心、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的集中体现,彰显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人才培养模式、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

近年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高度重视教学改革与研究工作,依托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教改项目和青年教师教改项目两个平台,鼓励教师积极开展教学改革研究的探索与实践,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稳步提升,为顺利获批省级教学成果奖奠定了坚实基础。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将持续加强教学成果的推广应用,充分发挥教学成果奖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打造高质量教师队伍,为助力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贡献力量。(通讯员:陈庆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