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深入实验室检查疫情防控与安全等工作

供稿单位: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0-05-23 设置

5月20日上午,副校长刘新田到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河南省食品安全数据智能重点实验室等单位,检查实验室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指导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随同检查。

在河南省食品安全数据智能重点实验室,刘新田了解了实验室防疫防控、建设进度、团队组建等工作,察看了重点实验室的办公、科研场所;提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大工作力度,积极推进重点实验室科研场所和科研团队建设,确保全面完成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任务。

在检查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等单位时,刘新田提出,实验室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要与建设管理工作一同布置,一同检查,实验室安全责任人要肩负起疫情防控责任,科学合理安排师生在实验室开展教学与科研活动,认真细致进行安全排查,及时整改发现的各类问题,确保实验室使用安全。(通讯员:王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