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各校友会成功举办“云就业”活动

供稿单位:校友总会办公室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0-06-30 设置

2020年的毕业季,充满挑战,更充满温情。为有效缓解今年疫情对毕业生就业造成的不利影响,近期,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校友总会、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和各学院通力协作,组织各校友会联合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云就业”活动,通过广泛调动校友力量,积极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

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云就业”倡议发出后,北京校友会、上海校友会、广东校友会等地方校友会,食品行业校友会、日化行业华南校友会、日化行业华东校友会等行业校友会,以及国旗班校友会、艺术团校友会等社团校友会,积极响应,广泛参与,很快在校友中引起了热烈反响,达成了广泛共识,广大校友企业、校友任职企业通过不同方式,积极为毕业生牵线搭桥、提供岗位。经各校友会和广大校友的共同努力,共有50多家校友企业参与“云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涉及全校20多个专业,400余名毕业生参与了“云招聘”活动,180余人达成就业协议。

在本次活动中,校友总会广泛动员,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大力支持,各学院实施点对点精准推荐服务,实现了毕业生需求与校友企业岗位无缝对接,最大程度提高签约率,达成了让校友对所需人才满意、让毕业生对校友企业满意的目标。同时,也为探索定期开展校友企业专场招聘活动的长效机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李白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