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纪工委第六检查组莅临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检查指导工作

供稿单位:纪委办公室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0-07-04 设置

汇报会现场

7月2日,省高校纪工委第六检查组一行5人莅临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对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落实教育资助政策、意识形态责任制、纪委持续深化“6-45”问题整改等情况开展专项检查。汇报会在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办公楼206会议室召开,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张志坚、张晓根出席汇报会,党委宣传部、学工部等有关单位参加会议。汇报会由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晓根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致辞,代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党委、行政对检查组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对省高校纪工委长期以来对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他从“轻”“实”“重”三个方面简要介绍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的基本情况,并希望检查组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促进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有关工作再上新台阶。

检查组组长、信阳师范学院纪委常务副书记刘守义传达了省高校纪工委组织此次三个专项检查的意义、重点和具体要求。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汇报了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同志汇报了教育资助政策落实情况;校纪委负责同志对持续深化“6-45”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刘守义对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落实教育资助政策、意识形态责任制、纪委持续深化“6-45”问题整改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汇报会后,检查组通过个别访谈、查阅资料、知识测试和实地查看等方式,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检查指导。通讯员:尚金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