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大学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启动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工作的通知

供稿单位: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0-09-07 设置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服务于用人单位的人才招聘工作和广大毕业生的求职需求,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工作将于98日正式启动。诚邀社会各界优质用人单位及校友企业莅临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广纳贤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生源概况

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位于河南省会郑州市,是河南省重点建设高校,以工为主、工、理、文、艺、经、管、法、教、农等多学科协调发展。2021届毕业生共计5502人,其中本科生5078人,研究生424人,各校区专业分布情况及生源情况详见附件1

二、招聘会时间

1.2020年9月8日起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job.zzuli.edu.cn/)开始接受线下招聘会预约。空中宣讲会全年持续开展。

2.2020年9月21日起,用人单位可进校开展秋季招聘活动。

三、招聘会形式

1.线下宣讲会

用人单位可登录就业创业信息网,使用【用户登录-用人单位入口】进入系统后按要求逐项准确填写单位信息,上传相关资质资料。通过资质审核后,进行宣讲会及场地预约。

2.空中宣讲会

用人单位登录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job.zzuli.edu.cn/)注册审核后,上传宣讲会视频,申请参加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空中宣讲会。审核通过后宣讲会视频将在就业创业信息网呈现,用人单位可在后台查看学生简历,进行在线互动等。具体操作步骤详见  http://job.zzuli.edu.cn/module/newsdetail/id-60549/nid-1668。

四、参会须知

1.参会单位在预约时需提供准确来访人员名单和联系方式,入校时证件须与报名信息相符。

2.来校人员14天内不得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潜在感染者接触史,配合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

3.来校人员需出具身份证、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通过微信小程序“通信行程卡”查询),及来访人员健康证明(模板见附件2,需加盖单位公章)。

4.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将为每个专场宣讲单位安排1名志愿者,配合做好现场支持及设备调试等服务工作。

5.参会人员由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西门进出校园。如需驾车进出校园,请提前3天联系志愿者做好信息登记。

6.招聘活动期间参会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

7.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8.以上招聘活动,如受疫情防控要求等事宜发生变化,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将随时更改活动计划,请及时关注郑州轻工业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

五、联系方式

1.招聘会事宜请联系:

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0371-86608155

东风校区:0371-86601155

E-mail:jiuye1977@126.com

2.系统操作问题请咨询:

技术支持电话:4006669901

微信咨询:

附件1.2021届毕业生生源概况.xlsx

附件2.健康证明.docx


郑州轻工业大学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9月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