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召开庆祝2020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供稿单位:人事处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0-09-11 设置

教师节表彰大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俞海洛讲话

校长黄荣杰主持会议

教师和学生代表发言

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为获奖教师颁奖

9月10日上午,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庆祝2020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逸夫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俞海洛、黄荣杰、张志坚、苏东民、毛多斌、王新杰、张晓根、李世瑛出席会议。全校中层正职干部,教授、博士、离退休教师、学生代表,获得省部级及以上荣誉教师、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教职工、校2018-2020学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第七届校教学名师、校“十佳最美教师”等受表彰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校长黄荣杰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张志坚,副校长苏东民、毛多斌、王新杰,纪委书记张晓根分别宣读了上级有关部门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表彰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时增康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老师们的诚挚感谢和美好祝愿;校教学名师黄士国副教授以及从教满三十年代表段红杰教授先后发言,他们用饱含深情的语言,表达了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所特有的使命感、自豪感和责任感,彰显出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教师为人师表的高尚品德、恪尽职守的敬业情怀和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

校党委书记俞海洛在大会上做总结讲话。他代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党委、行政向广大教职员工和老教师、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近年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广大教师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建设发展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尤其是今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情况下,广大教师认真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线上战“疫”,为取得抗击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作出了积极贡献。回顾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近年来的发展,我们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为目标,持续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加大人才引进培养力度,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教师队伍规模结构得到明显改善,整体水平得到大幅提升。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进一步提升,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围绕今年教师节“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的主题,他强调,广大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以“明道”为先,志存高远,坚定信念;以“立德为本”以德施教,为人师表;以“治学”为基,与时俱进,终身学习;以“爱生”为重,奉献爱心、彰显情怀,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校长黄荣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俞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师德修养,着力提升业务水平,把教书育人的初心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传道授业解惑的使命贯穿到一言一行中,自觉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继续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把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推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团结一致,抢抓机遇,奋力谱写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通讯员:高建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