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供稿单位:学工部(处)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0-09-15 设置

9月14日下午,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双创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副校长苏东民出席会议,学校迎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志坚主持。

会上,学生处负责同志传达了学2020年迎新工作方案,并对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迎新工作组的成员分工、迎新工作时间节点、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新生安置、后勤保障、网络保障等工作组负责同志结合各自迎新工作中的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和说明。

苏东民指出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尤其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一要深化服务意识,细化服务方案,在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细服务上下功夫。二要提前运筹,制定工作预案,多方协调,加强属地联防联控,确保校内外迎新工作秩序和安全稳定。三要抓好工作关键,关注关键岗位,落实好各项分工安排,加强管理监督,以期保证新生入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张志坚对前期学返校复学及迎新准备工作给与了肯定,要求各单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2020级本科生迎新工作。他强调,一是提高站位,以学生为中心。在迎新工作要热情、温馨、周到、便捷,积极回应学生和家长的关切的事宜,给新生和家长留下深刻而美好的第一印象。二是精心安排,敢于担当作为。各单位要主动工作、提前思考、做好预案,务必按照防疫要求做细、做实、做好安全管控和防控工作。三是统筹兼顾,相互协同。各单位要有大局意识,履职尽责、齐心协力、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实现迎新工作各个环节无缝对接。四是坚守底线,确保安全稳定。各单位人人都要绷紧一根弦,维护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整体大局稳定,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发展的关键时期,为做好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重点工作,服务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长远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王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