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入选河南省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供稿单位:教务处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0-09-18 设置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公布河南省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名单的通知》(教高〔2020359号),教育厅在高校申报、会议评审、现场答辩的基础上,认定10所高校为河南省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成功入选。

长期以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成立了由校长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有关要求,强力推进双创教育工程,取得了显著成效。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以全面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为目标,重构了双创教育的全新顶层设计,制订了融入双创教育的人才培养方案,设计了逐步递进的创新创业课程体系,搭建了多层次双创实践平台,强化了校企共建的协同育人机制,双创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校企校地资源充分利用,形成了“一院一平台” “一院一队伍” “一院一竞赛” “一院一模式”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体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不断提升。多年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为国家轻工行业和地方区域经济建设培养了数以万计的创新创业人才,形成了具有郑州轻大特色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和机制。

此次获批全省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不仅是对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高度肯定,也对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将以此为契机,抓住新机遇,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进一步提升创新创业教育水平,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通讯员:王才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