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政法处领导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供稿单位:科技处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0-09-18 设置

近日,河南省科技厅政法处处长邢宇辉一行3人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做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赋予科研机构和人员更大自主权有关政策情况的调研。座谈会在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办公楼206召开,副校长方少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重大科研项目代表参加了会议。

方少明代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对省科技厅政法处调研组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近年科研工作情况,对科技计划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财务报账制度和审计制度等提出了改进建议。校科技处、社科处、财务处、学科办、人事处和重大科研项目负责人对当前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项目申报和结项、经费管理和审计、项目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邢宇辉处长对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近几年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领导和教师提出的中肯建议表示感谢。调研组成员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的发言,表示将梳理吸纳有关意见,在符合国家和河南省相关政策的前提下,逐步改进科研管理方式,减轻科研人员负担,赋予科研机构和人员更大自主权。(通讯员:孟颖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