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

供稿单位:党委统战部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0-10-19 设置

10月15日下午,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逸夫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河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副主任杨三忠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开创我省宗教工作新局面》专题辅导报告。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俞海洛、黄荣杰、马英、刘新田、苏东民、张晓根、方少明,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统战委员、辅导员等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主持。

杨三忠副主任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宗教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对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政策以及当前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多领域、多视角进行了梳理、阐述,并就高校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宗教政策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进行了指导。

张志坚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宗教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准确理解把握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田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