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兴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校走访调研

供稿单位:校长办公室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0-11-23 设置

座谈交流

参观特色成果展厅

近日,深圳中兴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邹海峰与湖北省农业厅、洲际酒店集团、广东穗深冷链等单位人员来校走访调研。副校长苏东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相关职能部门及院系负责人陪同。

校企双方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双创中心第一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苏东民副校长向邹海峰一行详细介绍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成果、人才队伍培养、产学研平台建设等情况,邹海峰及来校有关单位分别介绍了各自产业发展和行业概况,校企双方对加强合作交流、深化校企合作、开展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邹海峰一行专程参观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特色成果展厅,并先后到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进行调研,详细了解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果蔬加工与安全控制、制冷系统强化及节能、环保制冷剂应用等方面的科研工作及成就,与相关学院领导和教师进行座谈,就行业发展方向、企业发展需求、专业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技能竞赛等情况进行了交流。通讯员:许永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