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年致辞

供稿单位: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0-12-31 设置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律回春渐,新元肇启。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谨代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党委和行政,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工,向风华正茂、拼搏进取的莘莘学子,向桃李满天、奉献余热的离退休老同志,向心系母校、贡献社会的海内外校友以及始终关心支持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全党、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取得了疫情阻击战的巨大成功。一年来,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全校上下面对疫情大考,共同奋进,砥砺前行,用勤奋和智慧、理想与汗水,共同书写了事业发展的崭新篇章。

这一年,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工作水平得到新提升,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这一年,我们紧紧围绕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目标,举全校之力推进博士单位建设工作,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成为河南省向国家推荐新增的唯一博士学位授予高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3个学科点通过省学位办评审推荐,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成功入选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建设高校。

这一年,我们持续深化改革,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加强,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不断突破,学科建设再创佳绩,工程专业认证成效突出产学研合作不断加强,招生工作开创新局面,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全省高校前列,各项事业发展呈现出更加生机盎然的良好态势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入选“河南省文明校园”,荣获全省统战工作成绩突出单位、河南省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称号,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档案馆获批全国高校首家、河南省首家“全国示范数字档案室”。

成绩催人奋进,发展任重道远。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起步之年。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将站在更高的起点和平台,也将获得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更好的发展机遇。我们将始终践行“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精神,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这一目标,紧紧抓住博士单位和特色骨干大学建设等重大任务,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攻坚克难的勇气、抓铁有痕的劲头,努力实现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办学层次的新跨越,奋力推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事业有成,学业进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党委书记:俞海洛

校  长:黄荣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