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学院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调研交流

供稿单位:研工部(处)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1-01-21 设置

1月19日上午,河南科技学院研究生处处长赵明富一行6人来访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就更名大学及博士单位申报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副校长毛多斌出席座谈会,校长办公室、研究生处、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及学科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毛多斌代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对赵明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在更名大学、博士点申报、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河南科技学院是拥有80余载办学历史的老校,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影响力也逐渐增大,希望今后两校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校情宣传片。赵明富处长对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近年来在更名大学和博士点申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介绍了河南科技学院的办学发展情况,对学院“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思路进行了简要说明,对学院“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科技兴校”战略进行了阐述。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就相关业务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讯员:荆晓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