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调研交流

供稿单位:信息化管理中心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1-01-21 设置

118日上午,江南大学副校长田备一行到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考察交流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信息化建设和大数据应用等方面进行调研,副校长苏东民、王新杰和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王新杰主持。

王新杰代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对江南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科学研究、教学实践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并邀请江南大学一行观看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宣传片。信息化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围绕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信息化建设工作分别就智慧校园建设和教育信息化支撑平台向来宾做了讲解和演示

田备对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扎实开展、成效突出表示赞扬。

苏东民对江南大学在水、电等能源的精准管理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赞赏。双方就加强相互之间的联系和合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讨论。(通讯员:李继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