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召开2020年度基层团委书记述职评议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1-01-23 设置


1月22日,郑州轻工业大学2020年度基层团委书记述职评议会在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担任评委,会议由校团委负责同志主持,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及各学院团委负责同志参加本次述职评议会。

会上,16个二级学院团委书记通过ppt逐一进行述职,汇报按照团中央“三力一度”工作部署、团省委“四工程一规划一清单”工作要求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共青团年度工作计划等方面,对本学院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围绕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等基本职责落实情况,列数据、举实例、谈作为、点问题,总结工作成效,分析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大家结合各自学院特色,充分展示了共青团工作成果,特别是品牌活动和创新举措,认真分析了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主要原因,简要介绍了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的思路与计划。

党委副书记张志坚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各级团组织一年来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对全校学工干部、共青团干部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共青团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服务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一是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理论学习。作为年轻干部要做到与时俱进,从发展的角度深刻领会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的理论内涵与实践意义,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二是强化担当意识,展现新作为。持续讲好“中国抗疫故事”,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勇担青春使命、焕发青春动能,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三是增强工作合力,用心服务学生。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心用情做好工作,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利用校内外资源、场地为学生开展科技创新、校园文化等活动提供良好环境。要多为学生着想,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好服务。他表示,新的一年,全体学工、团干部要以新姿态、新风气、新面貌和新作为助推工作实效,持续奋斗,改革创新,以更昂扬的斗志,奋力开创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事业发展新局面。

述职结束后,校团委负责同志对述职情况进行现场点评。考核评委就各学院团委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评议。通讯员:杨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