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报》入选“2020版北大中文核心期刊”

供稿单位:学报编辑部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1-03-11 设置

近日,学报编辑部收到北京大学图书馆《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入编通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轻工学报》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0年版(即第9版)“轻工业、手工业、生活服务业”类核心期刊!

近年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对《轻工学报》办刊质量提升工作高度重视,学报的制度建设、队伍建设、文化建设不断得到加强。学报编辑部坚持办刊宗旨,坚持内涵发展与质量提升并重,依托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优势学科,精准定位、突出特色,追踪行业热点与学术前沿;加强栏目策划,多措并举组织高质量稿件;加强期刊管理与出版多媒体平台建设,推动科技成果的及时高效传播。经过持续的建设与不断努力,《轻工学报》的学术价值和影响力在行业领域内稳步提升,高质量发展态势初步形成,打造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一张轻工特色鲜明的靓丽学术名片。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起点实现新跨越。学报编辑部将牢记办刊初心使命,守正创新、开拓进取,不断创新办刊理念,优化发展路径,为建设一流科技期刊、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不懈努力,坚持发挥好科技期刊的学术引领作用,为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提供强有力支撑。通讯员:曲双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