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召开社科科研工作推进会

供稿单位:社会科学管理处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1-04-09 设置

47日上午,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社科科研工作推进会在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办公楼206召开。副校长方少明出席并主持会议,人文社科学院主要负责人、科研负责人、社会科学管理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社会科学管理处负责人通报了2020年度社科科研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和本年度前期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详细解读2021社科科研工作责任目标量化指标,本年度重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学院负责人围绕工作责任目标、国家级项目申报与论证、科研经费的分配与使用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

方少明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社科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各学院接受目标任务的态度表示赞赏和感谢对社科科研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站位要高,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发展和建设的关键时期勇于担当,努力作为,支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重点任务完成;二是各学院领任务后,要及时将任务分解,凝聚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力量参与到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的高质量发展中三是持续跟进国家级项目的评审工作,社科处要做好服务,把控时间节点,努力提高国家科研项目的立项率。最后,方校长要求各学院再接再厉,确保全面完成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21年度科研工作任务,助力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高质量发展。通讯员:郑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