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召开2021年思想政治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1-04-10 设置

思想政治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俞海洛讲话

校长黄荣杰讲话

获奖代表做经验交流

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49日上午,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21年思想政治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在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俞海洛、黄荣杰、马英、张志坚、苏东民、王新杰、张晓根、方少明、李世瑛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思政课教师、专兼职辅导员、获奖人员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马英宣读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20年度获得省级以上表彰的个人和单位名单;副校长苏东民宣读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表彰2020年度“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副校长王新杰宣读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表彰2020年度“网络阵地建设先进单位及先进工作者”的决定》;纪委书记张晓根宣读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表彰2020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标兵”的决定》;副校长方少明宣读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表彰2020年度“优秀辅导员及班主任”的决定》。

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校团委、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先后做了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校长黄荣杰讲话。他指出,抓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重要保证,是推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增强师生凝聚力的重要途径。他用“四个坚持”总结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近年来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成效:坚持高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坚持高标准培育师德师风,坚持高品位建设校园文化,坚持高质量引领文明风尚。他分析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开展精神文明创建的三个优势,就如何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抓“紧”核心,大力推进领导班子建设;二要抓“实”根本,大力推进思想道德建设;三要抓“强”队伍,大力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四要抓“厚”内涵,大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五要抓“稳”基础,大力推进校园环境建设;六要抓“牢”载体,大力推进活动阵地建设。

校党委书记俞海洛讲话。他指出,回顾2020年,全校上下突出政治引领、高举思想旗帜,全力迎战疫情、汇聚磅礴力量,坚持筑根塑魂、培育时代新人,讲好轻大故事、展示出彩形象,加强风险防范、筑牢安全屏障;走过这一年我们更加深切地体会到党的领导是根本依靠,思想政治工作是重要政治优势,做好思政工作必须引领风气之先、紧跟时代步伐。他强调,面对2021年,要把握国际风云变幻、建党一百周年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更加注重内涵建设新阶段三个重大节点,立足大局、站位全局,勇于担负起思想政治工作光荣而艰巨的使命;要以党员干部为重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为重点,认真组织开展系列活动;要以入脑入心为重点,强化师生思想教育引领;要以平稳向好为重点,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他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思政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使命,锐意开拓进取,推动思想政治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会议让大家认清了形势,凝聚了共识,明确了任务,鼓舞了士气,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的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标定了方向。他要求,会后各单位要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围绕立德树人和事业发展大局,坚持守正创新,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河南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纪录片《征程》。(通讯员:张艳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