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教:郑州轻工业大学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1-04-19 设置

4月18日,河南高教“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以《郑州轻工业大学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题,报道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全文如下: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紧抓落实,第一时间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印发《中共郑州轻工业大学委员会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各单位积极响应联系实际,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推出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在官方网站、微博、微信、校报等媒体,通过视频、图片、文字等形式,持续跟踪报道全校师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3月17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志坚出席会议,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张志坚在会上指出,要切实提高认识,担当政治责任,把握“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总基调,结合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实际,贯彻好落实好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要加强组织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按步骤、分阶段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要突出特色,抓好潜心自学、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为群众办实事等重点工作,同时组织好“红歌传唱一百年 党的精神代代传”“百年轻工展”等特色重点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各学院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政法学院、外国语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图书馆、档案馆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俞海洛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师生党员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中央、省委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经济与管理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春季开学思想政治教育第一课,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学生的思政课当中,引导学生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增强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以情景式教学向学生传递了当代青年应该肩负的责任与担当。

国际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分别开展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逻辑》党史学习教育讲座、“百年党史青年说”演讲比赛、党史讲坛和《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主题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会,通过主题讲座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端正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态度。

软件学院开展了主题党日、团日活动,通过观看《建党伟业》等红色影片重温革命历史,追忆峥嵘岁月,有效的提升了支部党员的学习积极性,让师生感受到了强烈的爱党爱国情怀,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


链接地址:

https://mp.weixin.qq.com/s/1TTU0xc85TIilswGnxycvw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