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举行2020年“文明校园·书香机关”阅读系列活动总结表彰暨2021年启动仪式

供稿单位:机关党委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1-05-14 设置

近日,机关党委在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双创楼第一会议室举行2020年“文明校园·书香机关”阅读系列活动总结表彰暨2021年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马英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支委、读书征文获奖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0年“文明校园·书香机关”阅读系列活动情况进行总结,该年度开展了包括现场赠书、读书征文、轻大官微推介、读书心得分享会等丰富多样的环节,有力推进了机关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加强了学习型机关建设,展现出机关党员教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党委宣传部相关人员宣读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表彰机关党委2020年“文明校园?书香机关”阅读系列活动积极分子的决定》。

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与机关党委委员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周辉、刘娣老师代表读书征文一等奖获得者分享读书心得。

随后,机关党委2021年“文明校园·书香机关”阅读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机关党委组织委员宣读了《机关党委2021年“文明校园·书香机关”阅读系列活动方案》,对2021年度阅读活动内容进行了详细安排。启动仪式现场还进行了赠书活动,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号召大家做一个爱生活、爱阅读、爱写作、爱运动的读书达人,积极参与阅读活动,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更好服务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发展。(通讯员:王海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