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第三届“人文艺术节”隆重开幕

供稿单位:艺术教育中心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1-05-13 设置

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届人文艺术节隆重开幕

开幕式文艺演出

人间最美五月天,乘借国家大力加强美育教育的东风。郑州轻工业大学第人文艺术节隆重开幕了。5月10日下午,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音乐厅欢歌笑语,嘉宾云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第人文艺术节开幕式在此隆重举行。副校长王新杰出席开幕式,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学生处)、团委、教务处、工会、艺术教育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

王新杰致开幕辞。充分肯定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艺术教育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强调在新形势下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将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加强和改进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美育工作,将美育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坚持精神引领、品牌带动、以美育德、以美启智,构建课程教学、实践活动、校园文化、艺术展演“四位一体”的公共艺术教育体系,切实提高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她希望本次艺术节,能够充分展示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美育教育的成果,激发广大师生热爱祖国、热爱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热爱生活的热情与动力。最后,她宣布郑州轻工业大学第三届“人文艺术节”正式开幕!

开幕式文艺演出环节。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省一等奖作品诗朗诵《黄河性格》抑扬顿挫,婉转磅礴,讴歌诠释了我们伟大而坚强的民族性格二胡独奏《战马奔腾》旋律昂扬,激情四溢,一展热血男儿,英勇顽强、一往无前的报国豪情声情并茂,婉转悠扬的女声独唱《我的祖国》则深深地倾诉了对祖国的深厚感情和无限的爱恋。演出之后,与会领导和嘉宾上台合影留念,开幕式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人文艺术节系列活动是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实施美育教育的重要途径,通过搭建美育交流平台、拓展美育实践路径,展示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以寓美于教、融美于学、以美育人的丰硕成果,并促进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美育教学、实践、服务等全面协调发展。此次“人文艺术节”系列活动于5月至6月持续开展,由校艺术教育中心主办、校团委协办,内容包括“五月的歌声”校园歌曲大赛、校园器乐大赛、人文艺术大讲堂、“初心筑梦,礼赞百年”——庆祝建党100周年音乐会等,有8场音乐会和4场人文艺术讲座。这些活动涵盖了音乐、舞蹈、摄影、传统文化等内容,有助于进一步提升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学生艺术修养和文化素质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贡献力量。通讯员:王小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