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艺术设计学院党委获“河南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1-06-10 设置

近日,河南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举行,大会共表彰脱贫攻坚先进个人1100名、先进集体800个,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艺术设计学院党委获“河南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行脱贫攻坚工作责任,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原则,充分发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人才、科技优势,扎实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定点帮扶工作,2020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综合评价分别获“好”、“较好”等次,为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积极贡献。

艺术设计学院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动员学院师生,利用专业优势,围绕设计扶贫、美育扶贫、非遗扶贫积极开展帮扶工作。多次到台前县清水河乡东村协助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驻村第一书记开展工作,规划清水河乡驻地街道,设计东村党员活动室和东村小学图书室,完成扶贫墙绘50余面,进行土特产品规划和包装设计,协助组建扶贫助残平台,帮助吸纳留守人员就地就业。到禹州市观音堂小学开展“艺路有你”美育义务支教,累计支教留守儿童300余人,完成扶贫墙绘500余平方米。将非遗研修研习培训计划同精准扶贫紧密结合,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非遗传承人群培训,指导民间艺人创新艺术形式,增加产品的附加值,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指出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党委将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优势,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努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智慧和力量。(通讯员:金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