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召开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专题培训会

供稿单位:学工部(处)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1-06-11 设置

专题培训会现场

汕头大学德馨书院党总支书记张丽婷做专题报告

为持续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河南省高等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探索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的指导意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综合改革,探索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书院育人模式。6月8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双创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专题培训会,邀请汕头大学德馨书院党总支书记张丽婷做专题报告。培训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主持,副校长刘新田、校纪委书记张晓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团委书记和学工办主任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张丽婷就汕头大学书院制育人历史起源、改革进程、书院学院双轨育人和德馨书院的建设发展、管理模式、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做了报告。

张志坚在培训会上对张丽婷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并指出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现代大学育人模式的创新,是深化“三全育人”改革的有力举措是教育部提出“探索进一步挖掘书院育人功能”的要求,是十四五期间河南省推动高校改革发展的一个重要着力点,是构建新时代育人体系的一项重点工作。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遵循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顶层设计,分步实施,强化责任担当,扎实组织好、推动好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进一步激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发展的活力和动力,培养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提供强有力的支撑!通讯员:陈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