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成功举办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供稿单位: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1-06-11 设置

决赛项目路演现场

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李金保进行比赛点评

与会领导、专家为获奖项目颁奖

与会领导、专家为获奖项目颁奖

6月10日,校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二级调研员王新生、一级主任科员钱鹏俊、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副校长王新杰出席大赛并颁奖。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党委副书记、项目指导老师、就业专职老师等300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经各学院评审、推荐;校级初赛、复赛;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领导小组审议等环节,共有20个项目入围决赛。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委员会委员袁盎、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李金保、蒋华勤、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6位校内外专家担任决赛评委。

比赛中,参赛团队从技术创新、市场应用、商业运转等维度进行了路演展示。评委们针对项目运营、技术执行、团队支撑等方面提出问题,并对项目存在的问题、待解决的难点给予了切实可行的建议。经过激烈比拼,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污”影无踪—新型家用微纳米气泡发生装置》、国际教育学院《绿野仙踪—中国垃圾分类回收行业领航者》、软件学院《生物密码—染色体智能分析及诊疗系统》、机电工程学院《LYMX医疗—新一代脑卒中患者康复治疗行业领跑者》、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纳米”遇到“酶”新型真菌毒素速测试剂盒》5个项目荣获特等奖,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培尼尔微生态制剂 农业面源污染克星—助力绿色中国、健康中国》等15个项目荣获一等奖。专家评委李金保对整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参赛项目专创融合、思创融合度强,很好地展现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创新创业工作的水平和实力,对同学们自信大方、反应敏捷的表现印象深刻。同时,建议参赛项目要认真研究本届大赛变化,关注评审规则,全面严谨、逐条对照打磨项目,希望每个项目都能完成作业——作品——样品——商品——爆品的蜕变,最终成为行业“独角兽”,实现创新创业素质的全面提升。

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自5月份开赛以来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共有2404支项目团队、15000余名师生报名参赛。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多次邀请校内外专家对优秀项目进行重点指导、培训、演练、打磨,进一步提升了项目质量。共遴选出特等奖5项,一等奖15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100项,机电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8个学院获“优秀组织奖”。依托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平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很好地激发和锤炼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激情和能力,有效促进了校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的有机结合,进一步助力了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实践平台建设。下一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将根据校级比赛的结果,分类别、多层次、全方位优化创业项目,积极备战河南省赛。(通讯员:王光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