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河南省冷链食品质量安全控制重点实验室协办“CBIFS2021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技术论坛”

供稿单位: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1-06-11 设置



近期,由中国认证认可协会、浙江省食品工业协会、太平洋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河南省冷链食品质量安全控制重点实验室,河南省食品安全检测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单位协办的CBIFS2021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技术论坛在中国杭州召开。

本次会议包括大会主体论坛和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农兽药残留检测、真菌毒素检测、食品真实性鉴别与溯源、微生物检验及环境监测专题论坛两部分。CBIFS食品安全技术论坛作为食品安全领域规模最大、人气最旺和最受欢迎的年度盛会之一,吸引了来自高校、科研院所、食品安全领域的相关企业的1000余位代表参加。河南省冷链食品质量安全控制重点实验室学术骨干和研究生一行9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受邀作了《纳米技术在食品安全检测中的应用研究进展》的主体报告和《真菌毒素快速检测技术研究进展》的专题报告。

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与该领域国内专家学者的沟通和交流,同时对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以及河南省冷链食品质量安全控制重点实验室进行了较好的宣传,受到与会代表及相关领域的广泛关注。通讯员:孙新城


返回原图
/